3/13/2013

高級壽司, 平民收費 --- 榤壽司 Sushi Ketsu (玻璃朱城讀者享有85折優惠)



大家都知我一向咀刁, 由其是吃日本菜. 時常飛日本的我, 已經很少在香港吃日本餐,  我絕對不喜歡吃大路魚生 ( 如三文魚, 吞拿魚...) . 在NOW TV " 煮角" 教煮菜的好友靚女 CC 一直向我推介這間在天后清風街叫 " 榤"日本料理,  終於今天可以約齊一班靚女食家一起試菜. 



 

強大的美女食家組合( 自封) ! 左至右的 Ivy, Nataile, CC 和我. CC很有心, 專登買了一些可愛的兔仔耳裝飾, 要大家戴起一起用膳.  可不可愛?



師傅兼老闆Tony 為我們選了這枝純米大呤釀, 好清香.



食魚生我大多數都交給壽司師傅安排, 日文叫" おまかせん Omakasen" ,  任由師傅做主. 當然你也可跟他說一下你的喜惡. 我們一班要 keep fit 的女人都不想吃熟食和壽司, 跟師傅說了我們的要求後, 他先來一客北海道生蠔 Hokkeido Kaki かき , 蠔身很甜, 很Creamy.



傅師Tony 即時為我們開一條金目鯛 きんめだい Kimmedai, 此魚為我其中一個最愛, 魚身香甜, 每次吃魚生一定order !


金目鯛除了生吃外, 火焰燒做壽司也極力推介. 魚肉經輕輕燒香, 魚油迫出來, 十分美味. 下一次可以試試.


左口魚 ひらめ Hirame 十分鮮甜


左口魚邊 えんがわ Engawa 亦是本人至愛之一, 生食及火焰燒一樣好味!


師傅Tony一拿這條魚出來, 我便大叫 "しまあじ Shimaaji " ! 深海池魚亦是本人至愛之一, 魚肉爽身香甜!  太開心急不及待便放了入口, 完全忘記了映相....


嘩! 一隻大隻過男人手掌的牡丹蝦 ぼうだねび Boudanebi



好味到爆啦.


日本季節限定生玉米, 好甜好多汁.


這枝第二枝清酒, 好好飲, 各姊妹十個 Like ! 價錢又平, 推介!



登登登登! 今天的主角出場了! 季節限定的新鮮秋刀魚 さっま Samma! 一年只有秋天的三個月可以吃到新鮮的秋刀魚,



好肥美好香的秋刀魚! Yummy!



又是本人至愛之一海螺 じぶがい Jibugai, Tony 新穎的切法, 很有口感, 整個口腔也可感受到螺的鮮甜. 正!


還有新鮮北寄貝 ほっきがい Hokkigai


嘩嘩嘩, 怎可能不吃美食極品海胆 うに Uni 啦!



還有一定要吃的大拖羅 おとろ Otoro! Yummy !!!! 好滿足啦.



師傅再問要不要吃壽司熟食, 但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只要求一碗魚湯. 魚湯我飲過很多, 但從沒這麼濃郁黏口的, Tony 說他們真的用了很多魚製成, 而且魚是燒完才煮, 不是平常的煎魚. 有機會一定要試下.


老闆兼師傅Tony (左) 及師傅 Johnny (右) 對我們十分照顧, 令我們吃了一頓十分滿足的晚餐. 再看看張單, 嘩好抵呀. Omakasen 食到那麼多及頂級魚生, 每位也只是幾百元港幣(不計酒). 平時同級數的 Omakasen 最少要一千多以上.真是好抵食. 原來, 他們的 Omakasen 可由最平的$4xx 到最貴的 $7xx 不等. 當然食品質素也因應價錢而有所不同. 如果你想控制成本, 你可以給他們一個價錢, 讓他們給你安排. 如果不想吃 Omakasen 的朋友, 也可以跟 Menu 點菜, 價錢大約 $1xx 至 $3xx 不等....平有平吃, 貴有貴吃!



Tony 為優待 "玻璃朱城" 的支持者, 只要大家先到我的Facebook page " LIKE", 之後用膳時在你手機把已經" LIKED" 了我 Facebook 的那一頁顯示及職員看, 說是玻璃朱介紹, 便有85折優惠了! ( 平時貴賓也只有九折啦, TONY 對我們真的很好啦....感激流涕.  )


他亦說, 如果大家也作兔仔耳裝扮到場, 或戴上我們留低的兔仔耳拍照用膳, 更加有一項 ' 意外驚喜" 啦.....( 哈哈好攪笑的優惠)

總結:老實說, 這裡吃魚生感覺就有如在日本吃! 日本的貨色 ( 高級新鮮) , 日本的價錢 ( 在日本吃魚生比香港便宜很多啦). 很開心可以找到這麼一間高質素而價錢又超值的壽司店. 師傅用心, 食品一流 ( 連前菜也好好味) . 以後一定會常常回來的. 本人極力推介給各位魚生愛好者! 

榤日本料理 Sushi Ketsu

地址 : 天后清風街12號清風大廈地下

電話 : 2887 2983

快到以下CHICK 入 我的Facebook page " LIKE" 去享受八五折優惠啦.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