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3

女人的外貌

一個清麗脫俗的女人跟了一個俗不可耐的男人,日子久了,女人也會變得很庸俗,她的五官沒有改變而皮膚依然白皙,但是她的氣質總是比不上從前了。
我們總是被我們所愛的東西定型,一個女人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她就會變成一個怎樣的女人;女人不美,是男人的責任。
一個本來很漂亮的女人愈來愈憔悴,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待她不好,她有憂傷,才會失去光彩。

一個本性馴良的女人愈來愈潑辣,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爭氣,她只好比他強。
一個清秀的女人變得愈來愈冶艷,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能滿足她,她只好把風情投向其他男人。

一個本來很高貴的女人變得愈來愈隨便,那麼,她的男人一定是個沒上進心的人,所以,她也失去了上進心。

一個本來很平凡的女人,變得愈來愈漂亮,愈來愈有氣質,一舉手投足愈來愈有味道,那當然是她的男人的功勞。

男人千萬不要抱怨身邊的女人愈來愈難看,她不好看,問題一定出在你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