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3

與奇洛李維斯的一刻



我的好朋友都知, 我的一向的超級偶像便是"奇洛李維斯 Kenau Reeves", 從他由Speed, Point Break 開始, 跟著的 The Devil"s Advocate,  到1990年的 Martix 系列, Constantine...他絕對是我的一級偶像. 隨了他俊朗的外表, 他的演技及做人處事我也十分欣賞. 他是一個很慷慨的人, Martix 的分紅他會拿出來跟工作人員分, 跟他合作過的人都是有讚無彈, 身位巨星不但沒有架子, 對所有人也隨和友善. 不造作不修篇幅我行我素也是我很欣賞的.



友人知我十分喜歡他, 而友人的朋友是奇洛首次執導的電影" 太極俠 Man of Tai Chi" 的劇組人員, 所以叫他安排了一個"茄哩啡" 的路人甲角色給我演, 好讓我有機會與偶像有相處的一刻. 其實多年前我也曾是一個特約演員, 時不時都聽到朋友說有電視上有我的舊戲重播. 但以往大多數都是一些有戲份對白的大茄哩, 雖今次在"太極俠"內只是一位" 路人甲", 但為見偶像一面當然無所謂啦...

奇洛今天沒有戲份, 只是導演. 大部份時候都一大班工作人員在他身邊團團轉, 雖然想要合照, 但專業的我亦不可以阻礙大家工作, 所以都是靜待時機. 在排戲試位的時候, 奇洛竟獨自一人在我身後來來回回. 見時勢大好, 便鼓起勇氣走過去要求合照, 他亦十分樂意答應了! 他的手搭到我的腰上, 嘩! 超開心.  ( 你一定覺得我勁低能, 哈哈!) 合照後, 跟他閒聊了兩句, 說見他樣子很累, 他說是, 幾天趕戲都沒有好好休息. ( 好心痛 .)

My dream finally come true! 好開心, 好滿足. 滿足了今次的目的後, 自己亦要專業的投入我的" 茄哩啡" 工作. (不竟是我參與的第一套荷里活製作  )  拍攝過程一直也很開心, 雖然是路人甲但也有巨星級待遇, 又有Starbucks 飲, 又有得上自己私家車休息嘆冷氣. ( 不要告我沒有停車熄匙呀.)  劇組人員也很有善及照顧, 再加上對了奇洛幾小時, 真是心滿意足. 



因要確保演員的造型沒有外洩, 所以沒有拍太多照, 只可跟大家分享這兩張奇洛執導時的花絮照.


他是一個工作很認真的人, 劇組也十分專業, 果然是荷里活製作. 今次通告主要拍3, 4 個鏡頭, 但卻要拍大約六小時. 要知在電影上可能只出現幾十秒的鏡頭後, 是用了多大心機時間去拍. 希望大家也可以專重電影, 及支持" 太極俠" 這套電影.

收工時, 也跟奇洛說bye, 他亦回應跟我說bye bye. 希望他可以早點休息. 我回到家已經早上七時, 小睡個多小時又要起床到大陸打高球去...



今天, 收到友人的口訊, 原來我的蛋撻食譜blog上了Yahoo blog 首頁的味王傳說. 高興呀!  多謝大家欣賞!


這個超級fans版的合照, 自己也有點頂不住... 哈哈...



玻璃朱 Bonnie Ch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