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3

軟硬草蜢第11場。玻璃朱首次踏足紅館舞台



小時候[我的志願]是可以成為一個歌手,可以站於紅館唱歌給大家聽。其實,18歲時曾有一個機會,可惜單純的我因為愛情而放棄了(後悔萬分)。而22歲時亦有一另一個機會,但因該公司出名有[潛規則]的關係而被我拒絕了。之後一直從事金融至今。。。紅館夢當然亦沒有再發了。。。

估不到,踏足紅館舞台這個夢,在2012年11月3日實現了。



第二次睇[草蜢軟硬],今次在藍區D行。位置正處於樂隊旁,雖是第4行,但由於是最側而且是斜的,我位置前面是沒有座位,向前走兩步,便等如第一行啦,好位!

到Encore部份,一見他們穿小紅褲出場,便知他們會再扮A&F models 啦!站在最前的我,被阿葛發現了。他離遠朦一朦眼看一看我(他原來有近視啦),之後繼續Talk,到他選Fans上台時,他本來是背著藍區的,還以為自己無行了。怎知他突然轉身向我的方向走過來,我即時不停的叫跳!他跟著指向我,嘩!即時開心到暈,爬出台,他來接我,我馬上給他一個熊抱!全場嘩言!哈哈對不起那刻真是開心到癲了。

傑仔也好像認得我,指一指我然後走過來跟我面貼面打招呼。。。又主動叫一齊玩自拍,好High好興奮啦。之後再跟阿JAN打招呼,好開心啦。




在紅館上一萬二千人面前跟自己偶像玩自拍,這記念真是畢身難忘。 可惜,黑仔的我手機亦在這時無電了。。。可憾我還未沒跟阿JAN拍照啦。。。用FANS自己手機在台上大合照時亦沒有了。好慘呀! 現在呼籲,如果你是一同在台上的那幾位FANS,或現場觀眾有比較清楚漂亮的照片或VIDEO,可否SEND回給我留念啦?chubonnie@yahoo.com 萬分感激!



在網上不停地找,只有這些。首先看一看Video........



微博只有這些。。。



識阿葛這麼久,從未如此親密過。阿嫂不要吃醋啦。。。



這一張不錯啦。軟硬草蜢扮A&F model,全場高潮尖叫!令人興奮!




他們的一排朱古力好勁啦。。。




在現場一些朋友映的。。。










大部份都不是太清,如果你有記得SEND給我啦。。。



我用我的IPHONE影的當晚片段



跟第一行真沒有分別,位置又不會阻到別人。



可愛的阿葛



高山青龍這PART是我最喜愛啦。




女士愛看[朱古力],男士又有比堅尼。



Eric 好投入。



阿JAN呀。。。。



五個一齊在我面前啦。。。





阿JAN好神氣啦。



作為一個超級粉絲,今晚真是畢生難忘的回憶。。。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