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3

2012「朱」事回顧及2013新年願望




整整一星期沒有寫blog了,因為聖誕節和新年好忙,亦要回到英國跟家人過節。在沒有電腦只有IPad 的情形下寫blog,不能upload 相,真是很有難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這篇blog沒有相片(後期加了)。


2010年我重回Blog界,全因為一篇蛋撻食譜。點擊接近一萬二千次,真是好多謝大家的支持!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寫blog! 答謝大家支持!






另一篇有過萬點擊率的blog,是講關於Le Creuset 開倉的。雖然之後有很多買不到的人出言批評,但自問問心無愧。亦因為LC,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敗婦」好友,又買到很多心頭好,得著比失更多!希望香港人可以學懂多點替別人高興,不要只顧私利,這個世界便會更和許諧!


Le Creuset 開倉敗家婦大作戰--- 五天六度亂入實錄
工作方面,股市過去一年簡直不值一看。除了最近三個月之外,根本
沒有很好的投資機會。自己過去一年也只做期權和期指。老實說,除了
擁有物業或做地產外,根本沒有一個行業在這年是可以有理想的收入。
希望來年各行生意可以更加好一點!

身體方面,亦不是太好。自從年頭患上「風難」之後,
足足被此病困擾了整整一年,直至最近才痊癒。
希望大家(包括自己)都可以身體健康!

感情方面,是我第一年的婚姻生活。令我學會了很多相處之道。
要懂得多點欣賞對方的優點,多點感恩,
學會「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道理,感情路上自然更加如意。

2013年新年願望:

希望可以生個小朋友,仔女也沒有所謂,最重要健康!

希望香港可以更加和諧,更加團結!

希望再沒有虐待動物事件發生!盡快成立動物警察!

希望自己blog更加受歡迎!

希望生意興隆,人人有錢搵!

希望人人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