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3

軟硬草蜢Fans拍攝記



很多人都知, 我是軟硬的超級fans, 亦是他們第一個fans(與軟硬的相識經過在此) ! 最近, 一班老粉絲 <---(如我) 被邀請, 一起為新歌"山頂嘅朋友" 拍攝MTV, 和拍一些東西作即將舉行的" 草蜢森巴大戰軟硬Fans" 之show 所用. 如果大家想知是"乜東東", 自己到時留意MTV 同買飛入場睇show 啦!!!


拍攝內容要保密, 但仍可跟大家分享一些幕後花絮 


Jan 正和一班軟硬Fans談及拍攝內容 ( 好久沒見Jan了, 好瘦呀, 但依然好靚仔  )


同呀智講至從老公"老外榮"看過草蜢演唱會後, 便愛上了草蜢. 他哈哈大笑! 原來也有老外粉絲!


Eric 的新髮型, 好有型! Jacky Ma 的傑作


一班廿幾年無見的軟硬Fans有機會重逢, 好開心呀. 之後還一起打邊爐啦.


度位中...., 兩個禮拜的減肥成果, 不俗吧 . 


蘇老闆很好, 好照顧我們一大班Fans.



阿傑和一班Fans玩得好開心.


雖然一直有聯絡, 但很久沒見面的阿葛, 再見到他好開心. 



自拍的同時亦"被拍" 



叫他鬼馬時他正經.


叫他正經時他鬼馬....激死...


由於見到草蜢跟他們的Fans都有很親密的抱抱合照留念, 我們一班軟硬Fans即時起哄投訢我們沒有. 所以Jan 同 Eric 破天荒跟我們抱抱合照..



你知阿Jan平時幾Cool啦, 但他當日心情大好, 和他認識了24年, 也未試個這麼親密拍照呵... (不要給阿嫂看到啦) 


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 是什麼意思, 到時自己留意啦. 


面貼面 HEHEHE 



大約3小時便完成了拍攝, 好快手. 除了合照, 我們還有拍攝的報酬....



就是親筆簽名海報一大張!!!



阿JAN 的手筆 ( 他一向都愛叫我英文名Bonnie Chu)


阿葛的手筆 (他便喜歡叫我"玻璃朱")

大家鬧哄哄的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希望下次不用再等二十幾年吧!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