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2

國福樓‧ 超值的黃金地段私房菜




今次被邀試菜的私房菜,是為於黃金地段尖沙咀的 isquare .當初一想到在這位置,有海景的私房菜,價錢亦一定頗貴...想不到,吃完這頓飯,再看看價錢...嘩!一定要推介給大家.





為於iSQUARE 31樓的『國福樓』,最近轉型為私房菜.沒有堂食,只有九間VIP房.亦沒有Walk in, 最遲一定要當天早上預訂.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試的MENU,他們會為大家設計時令的菜色.秋風起,最適合食蛇!


我們的獨立房,大部份都有靚海景.可以在這裡看煙花啦...



套餐包含了兩枝Wine,紅白任君選擇.我們今天要了白,是西班牙的白酒,很不錯啦. 



先來《鮮蟹肉炒桂花翅》,雖然他們說是全用真翅,但老實說我也吃到素翅.其實現在流行環保,他們打正旗號做素翅不是更好嗎?除此之外,味道不錯.


一看這道《太史五蛇羹》,就知道他們做得十分出色!肉絲撕得很幼細,配料如花膠等亦切得十分仔細,好手功!蛇湯香濃.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好!必食推介.


跟著這個《味菜欖仁炒肚尖》,肚尖爽香,配菜亦炒得很有鑊氣. 


之後有龍躉兩吃,先有油泡魚球.



很喜歡他們做到外香內軟,火喉控制得很好.正!


另一吃用來炆班翅,很野味.



味道濃香,不錯.



跟著這道《花彫煀雞》,令我回味了好幾天.雞肉嫩滑,酒味香濃,他們的雞肝雞腎也很好味...必食!



《如意東菇豆腐》,如意的口感很爽甜,與東菇及豆腐很配合.好味.



這個荷葉飯,荷葉味不夠香,只可說是一個好吃的炒飯. 



這個蛋白杏仁茶燉木瓜,做得十分好,完全不會找到蛋白絲,一定要有功架的師傳才可以做得出.味道一流!



初時看似不夠吃的十人套餐,最後卻要捧著肚子走.再看看價錢...嘩!$5500全包,包加一包兩枝酒包茶芥.黃金地段又有海景靚獨立房!好抵食啦! 最適合生日,過時過節一家人吃飯!我在粉嶺不知名酒家吃一圍也要四千多啦...何況這裡的菜做得更加之出色...原來大廚是師承『國金軒』的總廚啦!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推介!
國福樓 Guo Fu Lou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31樓

電話 : 2487 3788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