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3

【銀座久兵衛Kyubey】人気の寿司


在東京,有兩間最具人氣的皇牌壽司店。便是位於銀座的【久兵衛】及【水谷】了。今次,先試試【久兵衛Kyubey】。這裡一定要早幾天訂位,但每天仍有些坐位留給walk in 客人的。我訂下午,他們叫我12時半後walk in 入去可以了。我大約1時多到達。全店很多人,幸好不需等便在位。




他們帶我上2樓的 Sushi counter



我被安排坐在一角,我跟師傅說要食刺生及壽司的Omakasen,即是由他發辦。Omakasen是最貴,他可以吃他們的SET,由幾千YEN1萬多YEN左右。


第一種魚比較少食叫【KOCHI】牛鰍,但勁好食。魚身爽甜,好有口感。


之後有【KANBACHI鱆紅魚腩】



新鮮的【鯖魚炎燒】,一點也不腥。正。


帶子刺生


吞拿魚炎燒,個人喜歡半生熟多一點。


【赤鯥】炎燒,超好味。


海螺汁煮


這位是招呼我的師傅,十分細心,服務很好。



【拖羅】入口即融


汁醬立魚


他給我這個KOHADA,他說右邊是BB,左邊是媽媽。但我不太喜歡吃。


嘩!鮑魚啦。



鮑魚壽司,好味。


超正北海道海膽,好吃到暈


還會動的花竹蝦


轉眼便變成壽司。好鮮甜。



【三文魚子】


【海鰻壽司】,好味。



我最鍾意的【平貝壽司】,好爽好鮮甜。


最後,多吃一個大拖羅炎燒壽司,還是覺得他們燒得太熟,但入口即融,無筋。


真係好飽。結果食咗成二萬幾YEN。不算便宜。但以頂級壽司來說比起香港的頂級餐廳也算便宜吧。當然,你問我,日本實在太多好吃新鮮的壽司店,其實有些可以便宜點又很好吃的,由君選擇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