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3

遲來的【恭喜發財】



恭喜發財!!!


昨天才回港,先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每年新年例牌出外旅遊,所以有好一段時間沒有update blog 啦,大家有沒有掛住我啦???

請原諒我不是偷懶啦,只是身在法國滑雪聖地 Courchevel ,真的寫不到 Blog 啦,每天滑完雪也累得要死般,十時多便睡了.跟著便有一篇 Blog 會為大家介紹一下我這個滑雪之旅.密切留意



去法國途經英國,便在奶奶家住了一天.她送了一張 Spyder 的素描畫給我們,好漂亮啦.每次出門我們都對家中的狗兒子很掛念啦...



昨天早上回到家,狗兒子 Spyder 興奮得不段發出投訢聲音地舐我.好像在投訴我走得太久啦,好可愛.結果全天也伴在我身邊不離開半步,其實我也很想念牠啦. 本來要回公司,但在飛機上完全睡不到,很累啦,結果又偷懶多一天.第一件事叫工人煲湯及煮雜菜煲(在法國多天也沒有好好的吃菜及沒有湯水),又可以在家陪陪 Spyder.在早上十時睡到下午四時,還害怕晚上睡不著.幸好11時上床又可以一覺睡到天光了.


回來第一個大的煮菜 Project ,便是要煮【乾鮑】了.好友拿了些禾麻鮑給我煮(她自己不懂煮啦),發了三天,還要再煮3天啦.星期五有得吃啦,到時再為大家介紹啦.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