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3

好的婦產科醫生



由於上個星期流啡,所以醫生要一個星期後便要回去覆診了。今次再去照,只有八週的BB的形態已經很鮮明了。有頭,有身,有臍帶,心跳亦很強!當時真的好興奮



啡亦沒有再流了,BB看上去也很穩固。醫生便叫我兩星期後再回來覆診。  安心了。多謝倪醫生。

今次說一說我的醫生吧!

其實十二月時所做的產前檢查,及一月時給我吃排卵藥的醫生,是一向幫我作婦科檢查的【蔡明欣】醫生。她是個BBC,鬼聲鬼氣。但她的收費一點也不便宜,而且真的好像要驗很多東西,驗東驗西也驗了萬多兩萬元,真是未見官先打八十大板。一月時她建議我先吃排卵藥,之後DAY9她幫我打排卵針叫我們當晚開工。之後還要塞十多天黃體銅去增厚子宮壁。雖然當個月沒有BINGO,但我相信這一定對我2月排卵時有幫助,令我排了些更強的卵。而蔡醫生叫老外榮吃了個多月鋅及維他命E,精子也更壯。令我2月可以自然受孕。

但當知道受孕了,我便不知該不該找蔡醫生了。第一,她收費真的好貴。第二,我沒有朋友找過她,不知她開刀的手勢好不好。第三,每次去她診所也是來去匆匆,她忙得完全沒有時間坐下來跟你談談,每次也要等好久,檢查完畢也沒有時間跟你解釋清楚。再問她的姑娘,蔡醫生只在港安醫院做,對想在養和生的我,真是卻步了。

有位明星好友介紹了【倪淑慧】醫生給我,她說她手勢好好,在行內亦很有名,曾於瑪麗醫院專門處理高危孕婦。而我這位明星好友的老公也是醫生,我當然信得過她。再上網找一下倪醫生的資料,原來她也幫過很多明星生B。再查過她的收費,更還要比蔡醫生平一點,而且在很多醫院也會掛牌。所以,便找了倪醫生了。

倪醫生每次也很有耐性地解釋,沒有匆匆忙忙(雖然她其實很忙)。態度亦十分有善,亦沒有叫驗多餘的東西。儀器亦很新,看BB的電視亦很大。倪醫生說她有客人叫她應該收費貴點,但她沒有,她說不是每個人也可以付擔那麼貴,應為其他人切想。覺得她真是一個很有醫德的醫生,不會因為名氣而濫收費。

無論如何,也很多謝蔡醫生之前的幫助!也很多謝倪醫生的照顧!感激。



玻璃朱 Bonnie 10/4/2012  8Weeks 3day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