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7

再見「無眉娘」

自己一向喜歡素顏,都是自己太懶化妝又男仔頭的關係。平時外出都是掃些眉粉及塗些唇膏便算,自己眉毛不算太多,若不劃眉樣子十分憔悴。有朋友建議我去「飄眉」,她說這個師傅Mei Mei 手勢很好,十分自然,很多名人名模也是他的客人。自己一向十分抗拒紋眉,很害怕紋太深或者眉形若跟潮流轉變,到時又改不了。而我最擔心是會很痛。但朋友說這個「飄眉」完全沒有痛楚,而且維持大約兩年,而且十分自然,就像真眉毛一樣。她給了很多她介紹去的朋友照片我看,真的十分自然漂亮。自己終於鼓起勇氣去試一試!結果真的十分滿意~所以一定要推介給大家~



首先你要塗上麻醉膏大約十分鐘。

飄眉師Mei Mei會為你劃出心水眉型,自己今次想做韓式平眉,但她說太過韓式,又不是時常化妝,其實看上去十分古怪。我便給她調整一下,大家也要相信她的專業意見。

開始了,真的完全不痛。只感覺有東西在你眉上刮下刮下。過程大約20分鐘。

還會敷上顏色~

做完之後的即時效果!你會看到眉是有立體感,眉毛是一條一條畫上去,十分自然。會有少許紅,但很快便會退。

飄眉後一星期,不要大力捽眉。3至5日左右會有很少的結痂脫下。第一個月,眉色會比正常深,眉亦會粗一點。

1個月後,眉色會淺及眉會幼約三份之一,看上去更加自然,就像真眉毛一樣。當然,眉毛深淺可隨個人喜好選擇,若你是天天化妝的人,當然可以飄深色一點吧。我自己就喜歡這個淡淡自然的便好了。

這個還包含半年後一次免費補色,Mei Mei用了「霧眉」的方法給我修補,看上去像塗了眉粉一樣,好喜歡啦~我現在已經有接近10個月,還keep得很好呀!我有朋友去綉眉,過程完全沒有麻醉藥,出來又沒有立體感,還說是什麼韓國大師⋯哎,我自己還是極力推薦這個本地薑,無痛自然,眉型效果出來不滿還可以修改。超正!

可惜我還沒有勇氣紋內眼線(她說真有少許痛),若大家紋了也跟我分享一下啦~ 


飄眉$4500
韓式上眼線$3800
Mei Mei tel:92828297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