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4

改善空氣質素專家【AIRESTEC】


自己剛剛搬了家,新居地方大了,Keon亦有更多地方走動。但不知是否搬屋時比較大塵,自己也連續兩天鼻子有點敏感,而空氣清新機亦長期顯示出家內空氣質素偏差。還好有朋友介紹這間專門做改善空氣質素的公司「Airestec」,跟他們聯絡後他們提議先過來做全屋的防菌清潔冷氣服務。



我家全屋有七個冷氣機,他們當日十時多到達!一共4人!好大個團隊啦!而且好專業好有效率!


相信舊業主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洗冷氣吧,好髒啦。


隔塵網全都是塵!其實平時隔塵網也要多多清潔啦。很多人也忽略了洗冷氣的重要性,要知空氣都靠它吹出,如果滿佈塵及霉菌又怎可保持健康?由其是對小朋友更加重要。他們說有很多小朋友有哮喘及鼻敏感問題,很多時元兇都是他們的冷氣機!


最恐怖是在客房的冷氣機,竟給他們找到他們說前所未有見過的東西。


在機內竟有條膠紙,上邊癡上了一大埋螞蟻。好嘔心呀!他們竟跟我說試過在一個客人的冷氣機內找到一堆四腳蛇的蛋啦,還想給我看圖片,嚇得我馬上彈開,我最怕就是四腳蛇啦!不要呀!


每個冷氣也洗出一桶黑色的水。。。


其中一個員工主力在洗手間清洗外殼,由內至外一絲不苟!


最喜歡他們所用的是由澳洲獨家引入的環保酵素消毒配方去洗冷氣,不是冷氣公司平時所用的刺眼藥水去洗,所以BB也不用迴避!而且配方有效抗菌一年!


空氣質素不好絕對可以引致很多毛病!大家真的不要再「眼不見為乾淨」地去騙自己了!冷氣機一定要每年洗!


左邊深色部份是未洗的,右面是已經洗好的。大家可作比較!他們把冷氣機徹底洗淨後,再噴上抗菌酵素吹乾,便大功告成!

共2,3小時左右便完成了!洗完後馬上便覺得冷氣機涼了很多。呼吸也清新得多!多謝老闆的幫助!

總結:
洗冷氣他們真的十分專業,由內至外洗得十分徹底,價錢亦十分合理(分體式$1200一部,窗口機$900)。我平時找大金洗冷氣也要一千,亦沒有他們洗得好。洗完的冷氣真的冰冷了很多,空氣清新機的空氣質素顯示也在洗機兩小時後回復正常空氣水平,自己也沒有再敏感打乞嗤。

其後才發現他們也有室內抗菌抗霉服務,我家在半山區十分潮濕,牆身及手袋盒有時會發霉。我一定盡快再搵他們來幫手!極力推薦給大家(尤其有小朋友)!

AIRESTEC
www.facebook.com/Airestec
Tel: 24198662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