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14

9個月大的Keon

嘩嘩嘩!又大一個月了!Keon還有不足一百日便一歲了。


在八至九個月這個階段的Keon,你會發現已經有點「老積」。亦比較之前「癡身」得多。每次一見我,便要扭抱抱,我一走開,先扁嘴繼而扮哭!

他經過多次的游泳經驗,亦不再怕水!十分自在!

自己完全可以駕輕就熟地拿杯子自己喝水!甚至搶媽媽的檸檬茶⋯😒


衰豬仍是那麼愛笑!而身型亦愈拉愈長。

一次家庭飯聚,他的表姐跟他拍了一輯靚照!

Keon已經懂得自己拍手掌了!叻叻豬!


果然有媽媽的遺傳---「為食」!XDD


我其實亦給他嘗試了好幾款生果。 為食豬基本上你給他什麼他也會張開口。

而由八個月大開始,我們便給他吃兩餐固體食物。他的作息亦十分有規律:早上七點半吃奶,吃完再睡到約十點。之後十一時半吃午飯,我們會給他吃糊仔加粥仔再加魚,蔬菜。到約1,2點便午睡,睡到三時多起來洗澡。之後3點半再吃奶。然後便是玩樂時間到⋯6點半又再吃晚飯,亦是糊仔粥仔。直到晚上九點,吃過最後一餐奶便去睡直至天光了。

魚方面我喜用「馬友」,魚油夠多又是海魚而且又不屬深海魚不重水銀。還只得一條魚骨所以去骨比較方便。蔬菜都是南瓜,紅蘿蔔,菠菜,節瓜,冬瓜為主。到接近九個月大時便加了些豬肉碎。

媽咪在家唱K,他又要做「咪霸」。但他是想「食咪」⋯XDD

Keon對家裡的動物很sweet!見到牠們都會熊抱及錫錫。但有時太過激動會拔掉牠們身上的毛XDD⋯

又搶媽咪的咪啦!希望他會遺傳媽媽的唱歌天份啦!

好靚仔可愛!


跟媽咪先來個合照!

「媽媽,你的樣子變了。不太認得⋯」


Keon也很親Daddy啦!一起去吃拉麵!


又在自己拍手!


為什麼那麼興奮啦?

Keon應該去賣Hair Jam廣告!XDDD


KeKe亦好喜歡喝蘋果汁!有了slow juicer 弄果汁簡直易如反掌!


又用iphone玩自拍了!從來沒有教過他便懂得用手指推iPhone 。一見到我們的電話便搶,所以常常要收起來。

衰豬是個開心寶寶,很愛笑!整晚笑得喀喀聲。

上面也出了3隻牙齒了!現共5隻!努力!聽人說若BB七個月大時還沒出牙的話,便要等到一歲大才會長!


" 嘩!今日著件軟硬tee去見媽咪偶像「軟硬」啦!我一出世便自動過底啦!yeah!" Keon已經可以扶著走路啦!


Uncle Eric想見Keon好久啦!常說要將他據為己有!葛太也抱著不捨得放手。

Uncle Jan都勁sweet!抱著他笑得見牙不見眼。

嘩!媽咪你又拍我出浴照!馬上擋住重要部位先!

愈來愈「痴人」,見到媽咪一定要扭抱抱。好啦好啦!20磅媽媽還可以應付!

要繼續健康快樂啦!


玻璃朱Bonnie

1 則留言:

Cynthia As A Deer 說...

KEON望著食物的相片很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