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4

【SHARP慢磨果汁機】果汁新世代

外國最近十分流行「慢磨果汁機 Slow Juicer」,聽說慢磨可以保留更多纖維及營養價值外,榨出來的果汁量更比普通榨汁機多一倍。對於日日吃生果及果汁做早餐的我,一直也心思思想要一部。


適逢Sharp最近新出了一部慢磨果汁機,而他們亦送了一部給我試用!嘩!真的急不及待要即刻試試。


白色機身,好靚呀!而且機身纖瘦一點也不阻地方。機只得三個parts (蓋,膽,壺)容易清洗操作!即刻用一個蘋果去試試,嘩!平時要兩個蘋果才榨到半杯,現在一個便可!真的是汁量多一倍!而且因為是慢磨關係,會比較少空氣打進去,所以果汁亦沒有氧化,可以保持新鮮顏色!

好,第二天早上再試。我特意把手拼過去,大家便可以想像是多麼纖巧了。


平時我用兩個橙才榨到這裡半杯,現在足足一大杯啦!我家每日也要用4個橙榨汁的,現在2個便可!一個月慳了差不多三百元買橙錢,勁開心!而你會發現慢磨做出的果汁泡沫較少,亦不會有汁水分離的情況,果汁亦好喝得多。


自己亦試試用來榨薑,真是方便得多。幾秒鐘便榨起,汁液亦很多!即時用來做薑汁撞奶!嘩!真的好喜歡呀!


之後,亦受到他們邀請出席這個slow juicer的blogger 活動。在一間叫「Bon Appetite 」的cooking studio 舉行。


籍著今次活動,可以更加了解這部slow juicer 的用處。


同場更有人氣blogger兼好友「何師奶」啦!

其實還有幾位其他blogger ,但可以露面的只得我及何師奶。


好了,活動正式開始。由Bon Appetite 的主理人靚女廚師Zoe和我們一起煮共四道菜的午餐。


當然這幾道小菜,也需要這部slow juicer幫忙!


好了,因為要時間雪,所以先開始做奶凍!

自己也有幫手「攪攪震」。


做好奶凍便到凍湯了!先榨蕃茄!蔬菜蓉也全部留起用來做其他菜式。


再榨青瓜,紅椒,洋蔥。


榨好的汁加入橄欖油及調味,凍湯即成!


之前的蕃茄蓉便用來做「蟹肉牛油果他他」,超方便!


這兩道便是我們的前菜了。即時吃!Yummy!


之後再一起弄主菜「西班牙海鮮飯」。


維媽及芝士也幫手剪蝦!


之前的洋蔥及蕃茄蓉,亦用來做這個西班牙飯,絕對物盡其用。


最後將海鮮加到飯面,焗煮多8分鐘便成!

嘩!這個西班牙飯真的很好吃哦!我自己更添食了兩次!


最後做西班牙特飲Sangria。


又要靠這部慢磨機去將菠蘿榨汁!


加入紅酒,雪碧,及一些生果!便做好這個特飲了!好方便。


而那些菠蘿蓉,便用來放上奶凍上,做成「菠蘿椰絲奶凍」!看看我的裝飾。:)


美女廚師Zoe的菜式真是很有心思,而且更可以物盡其用!跟她說以後要多到她的Cooking studio搞聚會!因為又好玩又好食!

最後來個大合照!好多神秘人XDD。


Sharp更很有心,每人也有一份小小的紀念品!


打開一看!竟然是LC 粉紅色花花盅!還有一些生果及果汁的食譜,讓我們可以回家馬上試做!真的很有心思!Thank U !


總結:這部Sharp的slow juicer比市面上其他牌子的slow juicer平,而且體積亦最小。清潔亦比較其他牌子方便,更是韓國製的大品牌,這是他們的優點!不過功能只主力於榨汁,攪蓉,做湯,豆漿。沒有其他一些牌子又可做麵及雪糕(那些機亦相對大部一些)。

對我個人來說是十分滿意(因為我有KM幫我做雪糕及麵),最重要是慳位(因為每天也要弄果汁,所以放出來比較方便),清洗易。這個慢磨機對每天喝果汁的朋友,絕對是「必備之物」!喝得健康之餘,年中也慳回幾千元買生果費用!買機錢不用一年便回本啦(果然離開不了老本行要去計return XDDD)!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