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4

7個月大的BB

七個月了!看著Keon的成長時間好像過得很快。在由6-7個月內,Keon作出了很多個人生的第一次啦!


Keon現在坐得愈來愈穩,還夠力由躺著時自己坐起身。身體亦反來反去,所以要比之前更加倍小心。


媽媽拍食譜節目,Keon及Spyder也第一次客串!


可憐豬豬也第一次生病,患了傷風咳。雖然沒有發燒,但見他又流鼻水又咳又有啖,愛笑的他整天沒有笑容,很心痛。幸好3天便痊癒了!希望小病是福。


這個是他在布吉旅行時酒店送的小攬枕,現在是他的夢伴!


無啦啦做什麼扮可愛呀?其實是他牙仔痕,自己用自己雙手打嘴巴。這個一秒的post 竟然給我捕捉到。


Keon大個仔,也第一次去約會!看他打扮得多麼神氣?


見到女仔「眼甘甘」。


還飛擒大咬啦,錫姐姐臉龐。阿仔,檢點些呀。


最鍾意就是食腳趾!不過他的腳趾真是好可愛,肥嘟嘟!


我絕對相信他將來會是一個「女殺手」!見到靚女就眼甘甘,接着再來一個熊抱!


Keon好叻仔,六個幾月便懂得用吸管喝水,但很多是他也把水吐出來玩!弄至衫衫濕透。


一有時間便帶他去游水,他真的很喜歡水!


這個在玩具反斗城買的水泡,十分好用。BB坐下去十分安全!


Keon還第一次遊船河,游海水!他真的完全不怕水,Spyder也跟他一起游!


游完水在甲板,曬曬太陽吹吹風!


Spyder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常常看顧著Keon。這張日落照很美啊!


Keon在甲板到處張望,十分享受海風,日落和大自然!


看着他的時候會發覺,他真的長大得很快,真的一秒也不想錯過,所以現在自己也選擇home office,起碼到他上學時自己才再重新投入工作吧!


Keon亦跟媽媽第一次出席活動!看他當晚多麼靚仔。 


牙仔痕,甚麼東西也放進口裏!甚至喜歡咬人,婆婆亦不能倖免!哈哈!


Keon現在轉身轉得十分輕鬆,甚至可以自己由仰臥坐起來!好利害!換尿片時也左轉右轉無時停,所以現在更加要小心。


Keon!一定要健康快樂!這是媽媽最大的心願!愛你。


玻璃朱Bonnie

1 則留言:

Mrs. Wu 說...

Keon 好得意! 我囡囡都係7個月,都係勁轉身, 不過未坐得好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