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4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一早起床還收到Keon送的母親節卡,今年是我第一個母親節,對我來說是有很多別的意思!你看現在Keon抓東西也穩陣了很多(我好喜歡這張啦)!




說起收卡,Keon其實一直是食用ILLUMA奶粉的,最近我亦收到ILLUMA十分別致的邀請,十分榮幸。原來「ILLUMA」即將在五月底舉行一個親子活動!香港首環海"ILLUMA Eden"。到時會有一個親子 Plant Jamming Workshop, 種下小盆栽小植物。

我自己一直也大力推薦ILLUMA給朋友。今次有幸可以籍這個機會了解更多,亦可以帶Keon去玩玩!Looking Forward!

其實活動係呢4(31/5, 1/6, 7/6, 8/6)都開放給公眾參加,如果weekend還未想到好去處的話,可以一家大細過去玩一下, 過一個綠色週末!



而且,還收到老外榮便代Keon送了個母親節禮物給我!嘩!想要很久的Airfryer啦!好開心以前要收珠寶首飾手袋皮鞋,現在廚具最實際啦!這就是媽媽的心態啦

以前從來不知道做媽媽原來可以有那麼多喜悅,但寶寶真的可以令一向享往自由生活的我完全改變。現在好慶幸自己可以當媽媽啦。

也祝各位媽媽快樂!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