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3

【大中華】星級大排檔


大家都知小妹很少過海去食飯,所以吸引得我去的一定是有些「份量」的食店.而為於長沙灣的【大中華】,本人聞名已久,卻一直沒有機會嘗試.終於今之約好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會一會這間星級大排檔



由於他們生意太好,已經佔領了福榮街好幾個鋪位了.雖然說是大排檔,但也是室內有冷氣的.夏天去也沒有問題.

先來過【冰鎮墨魚】,好新鮮!


要預訂的乳豬,他們用是幾個星期大的小豬(可憐),味道不錯夠香脆,但有少許肥.本人覺得只屬OK.


【南乳炸鱔】,不俗.


這個【咸蛋芥菜湯】吃得個個讚不絕口,魚湯底夠濃香,一定要叫

這個【豉汁蒸大魚頭】更是一絕,魚頭十分新鮮,火喉剛好,還啖啖肉,勁正

這味【土匪雞】,本人覺得普通,略為乾身.

他們的名菜【黑椒豬手】,當晚味道略鹹,但朋友說平時是好好吃的.是他們的名菜.下次再試.

老闆叫我們吃這個【清蒸大蜆】,又鮮甜又好味,不用調味也很正.

【豉油王煎蠔】,香口好下飯,YUMMY

【竹笙蜆菜】不俗.

最後叫了亦是他們的名菜【蠟味飯】,飯炒得很香口,飯粒分明,好好味.必食推介
大家也吃得很飽很開心,最開心是埋單,每人也只是$150元!勁抵食!!!大排檔來說這間總括來說真是做得很出色,值得推介給大家.也不枉我山長水遠行錯路找了半小時去食!
地址 : 長沙灣福榮街539號地下
電話 : 9045 4863 / 6096 0082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