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5

「葆露絲」的身型素描體驗

對上一次去葆露絲,都已經好幾個月。我自已用過後一直推薦給朋友,由其是懷孕及剛任媽媽的。以塑形內衣來說,他們的質料真的很柔軟貼身,夏天也不覺得太熱,自己十分喜歡。而今次到他們位於銅鑼灣的分店做體型分析,亦可讓顧問再跟進一下塑形進度~


這部由日本引入的身形素描機,只要站在裡面兩分鐘,便可360°記錄下你身形的情況。首先會脫光照一次、之後再戴上「葆露絲內衣」再拍一次,便可清晰看到體型變化。

這個「黃金比例身型報告」,在拍後一、兩分鐘便可以得出數據。

左邊是沒有內衣,右邊是戴了葆露絲塑形內衣的分別。看胸線、腰間、臀部也完全收緊及提升了。

這個右邊的,是跟據你現在身型(左邊)而推斷出10年後身型變化的模樣⋯好醜呀~真的要愈早保養愈好!

自己最大問題是腰線位,從來都是水桶般。但用了葆露絲一段時間已經看出有改善、整體身型亦比之前瘦了3-4cm,但仍需要繼續努力。都是自己懶,夏天有時太熱便找籍口不穿。現正冬天來臨,絕對不能再偷懶囉。幾個月後再去分析一次!

再次感謝葆露絲顧問的細心分析及幫忙,我會更努力的!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