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5

Tulsi & Wine 便宜不一定無好的米芝蓮推介餐廳

每天也在西邊街經過這間餐廳,但一直也沒有試過。直至朋友今天帶我去試,完全喜出望愛。米芝蓮推介餐廳,卻十分經濟實惠。道道菜只是一百幾十。最重要是食品質素十分高。


這個「粟米魚餅」,魚肉彈口,超好食,必食推介!

韓式炸雞亦亦是一個很開胃的前菜選擇,雞翼多汁美味,正。

泰式牛肉沙律帶給我很大驚喜,牛肉生熟到剛剛好,汁醬配合一流,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泰式牛肉沙律!必食推介!

蒜蓉香辣焗蠔最適合我這個「蠔痴」,自己一人吃一碟~

天多羅無骨燒雞Chicken Tikka醃得很好味,最重要是雞肉煮得一點也不乾,很juicy 。

聽說這裡長期滿坐,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記得打電話訂枱!

其實還有很多我想吃的東西,可惜只有兩人完全吃不下,下次要叫多點朋友一起來。

你看他們的Menu ,碟碟也是一百幾十,絕對實惠超值。難怪很多大學同學也來這裏用膳,絕對打破「平嘢一定無好」的定律!

還有很多酒類的選擇~

基本上碟碟也很好吃!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必食推介!

西環般咸道63號采文軒10-11地鋪(入口在西邊街)
電話:25177077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