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7

23個月的BB

又大一個月了,還多一個月便兩歲了!23個月大的小朋友,可說是無事停。


Keon 好喜歡colouring ,甚至在梳化、玻璃、牆⋯真的要小心選購一些容易清潔的彩筆~

今年十月也有三十度可以游水~

Keon也跟媽咪一樣喜歡唱Karaoke~由其是唱Let it Go ~

每次小狗Spyder也會跟我車去接Keon上學及放學,他現在還上playgroup,一星期三次,每次2小時。


他在學校的照片,好cool啦~

一起去Shopping~

好sweet啦,試常錫錫媽媽~^_^

我們又一起旅行了,今次再去布吉。他對上一次去是五個月大的時候。

自己跳入泳池,試過有一次他完全穿著普通衣服及沒有浮水泡便一躍而下,幸好我們在旁,而他又懂得踢水。差點嚇死~

Keon又坐電單車了~

我們一家都是靠這電單車代步,Keon十分喜歡,很多時更舒服得睡著了,我當然會緊抱著他啦。

跟爹哋每天也在游泳池內玩,好美的一張照片。

小朋友愈來愈有騎電單車的功架~

到沙灘不停的叫爹哋畫公仔。

衰豬現正拍selfie時,叫他smile~便會做出這個樣。XDDD

當他得不到所想及拿不到想要的東西時,便會「螺地」⋯我通常也是衰人,便不理他走開,但工人姐姐及爹哋也是心軟的⋯哎⋯

還有一個月便兩歲了,要乖乖哦。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