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5

懶人減肥法「Hifu body @ New Born」

自從兩年前生完BB之後,體重一直回不到生之前的水平,還差3,4kg。腰圍更是不堪入目,雖然有幸沒有妊娠紋、皮亦不算太鬆,但線條盡失,變成水桶腰一條。皆因自己手腳都是比較瘦,才騙得一下別人,但見很多以前的衣服也穿不下,真的很頹喪⋯






幸得「New Born Myths of skin」的邀請,得嘗試現在最流行且有效的「Body HI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HIFU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療程前會與專業醫生會面,了解個人情況及需要,及講解儀器的運作功能。令你安心及完全清楚整個過程。之前聽說過做HIFU會好痛,但醫生說做body HIFU,與做臉部不同,不雖要塗麻醉膏。亦向我解釋了做HIFU減肥是不容易反彈,因為以前的爆脂機是將脂肪分子收細,但HIFU卻可把脂肪分子減少40%。脂肪分解後再經淋巴排出體外,所以在一個月後效果更為明顯!

好了,先進入房,換上紙內衣。

他們採用Doublo高能量聚焦超聲波HIFU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機,能量源為超聲波,與太陽能聚焦陽光在焦點處產生巨大能量原理類似。通過不同的傳感器,能精準地針對表皮、真皮、皮 下脂肪及 SMAS 肌腱層,定點將熱能聚焦深入至皮膚 13mm 處,真正深入穿透肌底。利用密集式聚焦瞬間加熱、爆破脂肪,同時激活皮膚膠原與纖維,喚醒深層膠原蛋白重組及生長,使之持續再生,提升收緊。由於皮膚彈性增加,因此能深度緊膚、實時提升下垂皮膚的獨特功效。配合適當飲食及運動,重塑緊緻身段。亦可減淡妊娠紋。

治療師先在做的部位劃格仔,他們每一個格都會橫及直打30發。亦是從每格去收費的。

塗上凍啫哩,便開始打了。老實說,我開始時真的一點也不覺得痛,還不斷叫治療師把度數提高,她也說我的受熱情度比一般人強。

平常人去到1.7已覺得好熱,我卻可上到1.95 及2.0。她說已經好高,不能再高。安全最重要~其實整個過程,我覺得有某幾發真的很熱,但大部分時間也是很舒服、甚至沒有感覺。醫生說得對,完全不需要用麻醉膏的。

經過兩小時的療程,馬上看看效果。(首先保證以上照片沒有經過任何處理及人為縮肚啦)嘩!好明顯,肚腩部分縮小了,最難收的側腰,也現出微V型啦!好厲害啦!只需躺著,懶人也可以減肥!好適合我這個懶豬~

他們說過一個月,讓打散的脂肪隨淋巴排出後,效果會更明顯,要回復這個身材,相信指日可待~Yeah!



New Born Myths of Skin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