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5

21個月的BB

又大一個月了,這個小朋友已經不是BB了,可以說是越來越有個性。媽媽也開始頭痛了⋯


古靈精怪的他,已經懂得跟你對答。亦已經聽懂你的指示,你會發現他突然間說一句你想不到他已學懂的句子,所以我們的言行舉止也要很小心。他亦懂得說出自己的中文名字「榮俊傑」。

但他的脾氣亦越來越壞,拿不到他想要的東西便會大喊然後躺在地上發脾氣,好言相勸他會動手打你,反而大聲喝他一聲「停」他真的有點避忌。但我自己盡量不想駡小朋友,有時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幸好他性格很樂天,很快便可以逗他笑起來。

飲食習慣方面亦越來越有問題,他不吃肉不吃菜,只吃飯及麵或湯。一嚐到肉或菜便馬上吐出來,我們要把肉及菜切得很碎,伴入炒飯及蝦子麵中嘗試。上playgroup時有點心,但他只吃餅乾。好頭痛呀~該如何是好?但他超級愛吃一蘭拉麵,可以自己一個人吃一碗,好厲害!

見到女仔眼甘甘,阿媽要訓練你做新一代軟飯王~哈哈!

很有自己思想的他,已經懂得自己選購東西。這個太陽眼鏡是他自己親自挑選,十分喜愛!

這個林寶堅尼玩具車的旅行喼,也是他的最愛!

參加小朋友生日會,個性有點慢熱害羞的他,還是要一段時間才可以融入。

公公過來跟我們住了幾天,好讓Keon有多點機會陪陪他。

他已懂得自己拿我的手機,打開相機玩自拍,又懂得打開YouTube睇video,真是太過醒目。所以我們要把手機好好藏起,不想他養成壞習慣。

媽媽第一次教烹飪班,Keon都有到場短暫探班,但一見到人多立即又怕羞,還有點想哭,媽咪要即刻抱抱安慰。

最喜歡游水,還懂得自己玩滑水梯。深灣遊艇會變成為我們每個禮拜都必定要去的地方,對小朋友來說它是一個樂園。

父子裝上陣,爹哋等我帶返副超先~戴完太陽眼鏡他還會自己講handsome。Hahaha!

大個要做醫生嗎?現在經常捉着我要說要幫我打針~

未夠兩歲便已經有Trouble 2 的特質了,我要好有心理準備應付啦~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