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5

書展。簽名會

每年去書展也是以一個捧場者身分去參與,今年因自己竟有幸出書,可以用一個「主人家」的不同身份去參加一下,感受大不同~還有自己正式的第一個簽名會,有機會同各位JM及支持者見面,好緊張呀~當然我自己亦有一班好朋友親臨撐場呀~感激不盡⋯


好友們先一起醫肚才進場,還好有心思送上鮮花~

簽名會當日是星期五晚,八時三十分開始。但小編說八時開始便已經有人在等啦(不是吧)⋯還以為弱弱的只會有十位八位支持者來,想不到竟然排了一條人龍⋯

我自己也馬上開工,跟大家簽名、閒聊。其間亦不段有支持者加入排隊。

有這個機會,可以跟一班網上的朋友面對面相認、好開心。亦有些是被食譜吸引了的新支持者~

簽完人龍後,我略有些時間亦繼續幫出版社簽「簽名版」,他們說簽名版特別好賣~

好友維維媽也全家來支持~我很期待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她自己的食譜!支持!

兩大Admins也是舉家來撐場,好榮幸~愛你們~

還有敗婦好友Jobe及馬太~

馬太今年也出書啦~她的食譜我一向大愛,她出食譜我一定大力支持啦!

由洗冷氣機到變成好友,好多謝老闆Samuel及Jasmine的支持~大家也要支持「Airestec」環保醇素洗冷氣服務啦。

多年好友王醫生也舉家來支持!

老外榮晚飯後也趕到來,但我因忙著簽名所以叫他到三樓兒童玩具書籍區去買些東西給Keon,結果他去了很久到十時多我才有空打給他。滿以為他買了很多東西,但原來因排隊結賬足足30分鐘,他還咕咕嚕嚕地投訴說以後不會再去這類展覽囉(又發揮百彈齋主本色)⋯

契妹一家也來撐場,他們就有如我的家人般。多謝你們幫忙了一晚⋯幫手賣書、影相⋯感激感激。結果,原本十時完結的簽名會竟要OT到十時半,好感激大家支持!亦沒想過會有這麼多支持者專程過來~愛死你們~

書展第一天(星期三)時接受了「有線電視」之「為食情報」訪問。首先,第一版三千本在發行個多星期便宣布加印第二版,所以書展賣的都是第二版及少許第一版貨尾。多謝大家捧場!感激。

其實今個書展,雖然人數不及上幾年多人,但自己的食譜在書展時卻銷得十分不錯。第一天黃昏簽過了在我面前的書陣,在第三天(星期五)早上已經全部賣完了。感恩⋯所以星期五早上及下午去的朋友買不到我的簽名本啦~不好意思⋯

在第三天晚上簽名會後亦多簽了百多本,結果在第四天(星期六)黃昏時又賣完了。職員跟我說簽名本很受歡迎,叫我有空便再去多簽一些,結果當日黃昏我又去微服出巡去了短暫一小時,又多簽七十多本。

還有緣見到一些支持者~


想不到職員又說只一個晚上又賣得七七八八了,結果星期日(第五日)又要再去簽(我要拿勤工獎啦)。今次職員預備了二、三百本結我簽,相信應該夠餘下兩天賣吧!

結果星期天舉家去了,簽了接近兩小時,亦有幸跟一些支持者碰面閒聊。到星期一,自己終於可以以一個買家的身分去四處游走一下。但今次主力都是買兒童書籍給Keon,而自己只買了好友QQ的新書!

據知,星期日簽的二百多本書,到星期二最後一天只賣剩下二、三十本。真是感恩!單是簽名本在真次書展也賣了六百本以上,還有其他書商在書展中賣的及再補單的還未計;成績很不錯。自己一向不敢寄予厚望(怕食譜封面過份破格、又怕自己沒有太多人認識),但這無疑是一支強心針!巧滾動~

我會繼續努力寫多些食譜給大家作報答!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