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5

新書發佈會+粉絲聚

自己的第一本食譜書BB,終於在2015年6月中出世啦~為了宣傳一下,贊助商 Fisher&Paykel 及出版社便幫我舉辦了一個小型發佈會及粉絲聚,好讓我可以跟他們見面⋯


嘩⋯製作認真,還有塊簽名backdrop⋯型⋯哈哈。

好友亦贊助了她公司的香檳Perrier-Jouet,這香檳是我近年型愛!不太酸,balance很好。大家也喝得好開心~

多謝大家簽名留言支持~

我選了十分粉絲朋友參加,他們都一早到達了~

來來來,喝喝笑笑先輕鬆一下~

我自己亦親自煮了醉鮑魚及醉鴨舌及大家享用。

醉鮑魚十分受歡迎啦~


再逐一跟粉絲們拍照,他們對我很好,又送禮物給我~

還送來汐張蜜瓜,嘩⋯好有口福~

還有我自己也有用的Young Living香油,太太大手筆啦~巧滾動~

好友也有來支持~

還有位朋友送來個蛋糕狀物體,我開始時還想放它入雪櫃~

原來是玫瑰花啦~好漂亮啦~


因在Fisher&Paykel showroom舉行,只有個焗爐可以用。我便只簡單示範做一道「心太軟」。

全部也有流心,大成功啦⋯朋友也贊我的擺盤有進步,哈哈。

大家也可一起分享~

之後的一小時,是公開簽書活動。估不到也有很多朋友專程前來⋯排隊排到出門口⋯感激呀~

多謝大家支持~

好友「何師奶」也支持撐場,還給我拍攝全場花絮⋯愛死你唷。

多年好友王傲也前來支持~還買了很多書,多謝Marcus!

還有一班敗婦抽空出席~thank u xxx

最特別嘉賓當然是他啦~My Keon BB xxx

好感激大家,給予我一個很有記念的活動⋯愛你們啦~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