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5

再見紅屁股遊戲—強生嬰兒護膚柔濕巾


好攪笑好可愛的遊戲,「強生」Facebook page 內的【搖身一變.成為精靈BB小舞王】遊戲;可以自制一個你寶寶的個人動畫,從中又可以了解更多升級掀蓋式「強生嬰兒護膚柔濕巾」功效。




預備一張哭及一張笑的照片,便可以玩啦。Keon也玩了,你也快快去玩一下~^_^



嬰兒很多時都有「紅屁股」的問題,如便尿刺激、濕氣、摩擦敏感等而柔濕巾對寶寶可算是接觸得最多的嬰兒產品之一,所以絕對不馬虎。

「強生」這個升級掀蓋式設計,能保存水分,令紙巾不會因開封過久而乾涸。紙巾獨含有親油性乳液,令皮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隔絕便尿預防紅屁股。而乳液具親油性,能徹底清潔便便內的油份,保持屁股清潔。


有20片輕便裝,方便外出時攜帶

而最近發現多濕紙巾為了防腐,都會加入MITMethylisothiazolinone防腐劑,令到澳洲有人用後過敏出疹、甚至皮膚潰爛。但「強生」這個柔濕巾就不含此傷害皮膚的成份,所以絕對可放心使用。

屁股清潔舒適,寶寶也開心多啦。快些到「強生」Facebook page玩遊戲啦~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