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3

【 Le Creuset】由日本敗到香港


自從擠身"敗婦人"之列後,簡直覺得已經病入高膏。無時無刻,無地域界限也可以「大敗」一番。今次去日本滑雪,又有籍口去敗日本 Le Creuset 專有的木制品了。其實上次去 Le Creuset 的 Cooking class 時,已經見到這一套很美的木制品廚房用品。敗婦們一直說"好貴好貴"。但它們總是在我腦海不能忘記(好誇張啦)。結果趁今次去日本,便打算 online order 送到酒店去(日本國內免費送貨)。



大家也知我心急,一打算order,就在我們"敗婦人"的 Group chat 留言問有沒有人一起落order。那一幕真是笑死大家,不需十多分鐘,已落了六萬多YEN貨了。連一直話貴的敗婦們,亦抱著"死便一齊死"的心態一起敗。連其中一位正在開會的敗婦,也要"蛇"出來 whatsapp下order,真是笑死大家。。。


去到日本酒店,可愛的箱已經在我們的房間了。為了方便,還是原箱搬回香港啦(辛苦老外榮了)。


就是這一大埋楓木制品了,切板,炒煮匙勺,全都是不留水漬的
 

這就是自己的日本戰利品。除了木品外,還有27CM大碟(好正啦,可以放隻雞),筷子托。日本的LC真是好靚啦


本人在日本期間,正直香港私人開倉減價。敗友們當然也不會遺下我啦。她們已"自動"地幫我代敗了(她們太了解我了)。仲要靚到鬼火。


香港代敗的還有這些Powder blue系列,好靚呀。好感激一眾敗友,辛苦抬到死死地。太感動了

又要再努力賺錢了。。。。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