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5

20個月的BB

Keon 已經20個月人隻啦~在這個月裡,他做了很多令我驚喜的事情,覺得他真的不再是BB啦。


他好堅持要自己進食,包括喝湯,想交替左右手來拿湯匙~這個時期他正左右腦一起發展,所以會有如此舉動。

這是他很喜歡的太陽眼鏡,現在他已懂得跟我說話,他可以說出一百個以上的生字,如glasses...生果、動物、蔬菜⋯

媽媽終於找到一隻他喜歡吃的乳酪了~他仍是那麼偏吃啦~

游水是他最喜歡的,常嚷著說要「swimming 」,他很大膽,會自己跳下水,亦懂的潛入水中幾秒。

父親節,要跟Daddy穿同一款泳褲。

朱古力是他的至愛,百吃不厭。

公公婆婆又來探望他~

六月底時,我們一家去了Bali旅行~看他多自在。

第一次到沙灘~他對浪有點怕,並沒有在海灘游水。

每天早上也喜歡吃粟米片、生果。

Bali還算是冬天,不太熱,約二十多度。泳池水比香港冷得多,一定要穿保暖衣。

媽咪教他擺「chok」姿勢~hahaha

契媽買了個吹氣水袖給他,他便可以自己游了。


最愛喝湯(跟媽咪一樣)。

出外吃飯要他乖乖的坐定定,便要看手機video,請是我們最不想卻又屈服了。但盡可能也不要給他們太多~

「daddy,你要聽媽咪話啦⋯」

回香港,便要忙新書宣傳活動。Keon當然支持媽咪,他想指著我的食譜書叫「Mummy book」。

多謝Keon,在簽名版上鬼畫符~hahaha

另外生活易網站訪問,Keon跟老外榮也有出動,但這張合照最後也沒有登,就讓我在這出啦⋯

今天20個月了,希望你繼續健康快樂~


玻璃朱Bonnie 

1 則留言:

匿名 說...

Remember to install藍色光濾波器app to protect his eyes, it is free

Your fans - 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