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5

益智優質玩具店—DolphinBB 海豚寶寶

每位小朋友也喜愛玩具,但對小朋友發展、安全及益智是十分重要的。現今科技發達小朋友都愛玩電子遊戲,但對他們是否最好?有些返璞歸真的遊戲玩具反而會對孩子成長更加有啟發作用⋯




朋友開的這間玩具店便朝着這個方向發展,「DolphinBB 海豚寶寶」在時代廣場13樓的分店最近正式開幕,他們的玩具多數從德國、瑞典、日本進口,全部符合安全標準,是十分高品質的玩具。大部份都是益智遊戲,或幼稚園面試所用的玩具。當天盛況十分熱鬧~

我當然也帶着Keon去支持一番~


那裏有一個小小的playground,有Keon最鍾意的廚房玩具。他玩得都不捨得離開~

Keon當日收穫十分豐富,最愛不釋手便是這部「林寶堅尼」的旅行喼~

嘩~Keon大豐收啦~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這套日本出品的蠟筆,是我堅持要買。我們之前在英國買了些蠟筆,Keon有時會塗在傢私上而且很難清理。但這套蠟筆不但無毒安全,亦有膠筒套住筆身,用時更加清潔;用刀刮出蠟再加水又可變成水彩。最重要這蠟筆可塗在玻璃及紙上,用清水一抹便完全清潔乾淨。太好啦~

這套醫生cosplay set,Keon也十分喜歡~常捉著我幫我打針(幸好是假的,媽媽最怕打針啦)。

這套由瑞典出產的「Kinetic Sand」,可訓練小孩的手部觸覺。最重要他的沙是不會散開的,所以不會弄到家裏一團糟,完全沒有用後需要清潔的問題。超讚!

最後當然是Keon的至愛~超型「林寶堅尼」小朋友旅行喼!他們有黃色綠色及橙色讓你選擇。

平常你可以當他是一個大玩具車~

打開是一個旅行喼~

前方還有一條軟拉帶,小朋友拖着她去旅行,應到爆~好!下次出行便帶你出門!

遲些再上去選擇一些益智玩具給他!對考幼稚園有很大幫助啦!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