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3

Le Creuset 開倉 2013





今年開倉,絕對真是十分審慎。經過兩年多的敗家,應有的都有了。而自己亦十分節制,每個煲SIZE和顏色也不會重覆。所以,自己不算有很多煲,只有10個左右。今次開倉前,目標清晰。好想要個14BB或16CM。及一個波菜25OVAL。我自己沒有OVAL,RISOTTO,同14,16的。


今年有幸被邀出席VIP SALES,可以早一天去。本以為不用同人迫,因每年VIP也只有幾十人去。但不知今年是否LC邀請了很多人,第一天去跟平時開倉也是差不多。場內最少也有1,2百人啦。。。自己大肚,也不太想跟別人迫了,留了一會便走了。全靠一些好友,幫我搜羅了個25lime oval,我亦幫台灣朋友找到個 ROSEMARY 17oval。及一些STONEWARE。。。收獲也不錯。老外榮便負責幫大家看煲,保護我及幫我搬。smiley

第二天,星期六正式開倉。有朋友去亦幫手敗到個16cm lime,好開心。今次開倉很多粉色STONEWARE。

一直很想找的菠菜25Risotto oval,終於在第三天有朋友見到。即時hold起我亦即時飛車落去。幸好當天不多人排隊,很快便可以進場去取煲。心願達成了。勁開心啦。。。cheeky

之前買的lime25oval,決定割愛給台灣好友了。雖然一個是Risotto一個是普通 oval。但lime我已有16cm,而朋友又很想要25LIME OVAL,就讓她開心一下啦。。。因為她平時也幫我很多啦。。。

同一時間,朋友在台灣也給我敗了個Lilac mist 22CM媽咪鍋。這個限量50個的鍋很難得的,真的十分感激她。她又寄了一盒老外榮很喜愛的「微熱山丘」鳳梨酥給我啦。。。台灣人真是很有人情味及很幫忙啦。。。

同自己講,要敗的煲也八八九九了,相信短事間內也不會再買煲了。現在努力去用這些利噐,去煮多點出色的菜色吧!!!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