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7

「Cooktown名宴」開張大日子

最近忙得連寫blog也時間,便是因爲這個小寶寶~籌備接近一年,小妹的夢想終於成真,便是開一間廚藝中心。「Cooktown名宴 」粵語上周六2月18日正式開業!


為了今次的開幕儀式,真的出動了很多人情牌。除了有各大品牌贊助禮物之外,更叫一班名人好友,拍膊頭幫手剪綵。

第一位應承來臨出席的,便是我的多年偶像葛民輝先生。他二話不說便一口應承,亦知他甚少出席這類活動,真的很感動。

另一位好友羅霖小姐,得知她最近拍電視劇每天只睡得一兩小時,還是兩天前才知道當天她可以出席。她主動打給我說當天不用拍劇終於可以抽空來恭喜我,還為我擔任剪綵嘉賓,感激不盡。

宇宙最強阿嫂汪詩詩小姐也是我的飯腳好友,她為人爽朗豪氣,當聽到我想邀請她做剪綵嘉賓是她二話不說便答應如果在香港一定會出席。知他之前跟老公甄子丹飛來飛去為新電影宣傳,剛好趕及我開張前回到香港,萬分感謝。

李施嬅有時一位十分俾面的好友,知他當日有點身體抱恙也抽空出席,感激感激。

安安姐是我多年的酒友,亦曾為我第二本Cook book寫序。原本在新加坡演舞台劇的她,竟然趕得及在我開張當天回港,更加抽空出席,萬分感激。

范振峰是我10多年的好兄弟,當天帶同太太思欣一同出席活動,更為我擔任大會司儀, 十分有情意!謝謝你。

太極的也是多年好友,邀請他們是一口便應承。另外我的契哥東華三院副主席李鋈麟先生及契姐保良局總理譚毓楨小姐更是由入行做股票、到現在開設廚藝中心也一直大力支持及照顧我的好哥哥姐姐。他倆對我的支持更是無人能及,感激不盡!

好友Balia,Andrew,Gretchen 。

認識多年香港汽車會永遠榮譽會長雲維熹先生也比面出席。Thank you Wesley.

偶像名廚Jacky Yu及YY cake~

多年好友陳加玲小姐,忙着電影尾期睡也不夠睡但也力撐出席。

高球buddy陳綺明小姐

詩詩及圓圓兩姊妹也大力支持~Love u two babies~

時裝界潮人好友Helen Ma,雖然我們相識日子不算很長,但卻十分投契。謝謝你湊女中也抽空出席。

Sweet baby Jolie 陳苑琪小姐~

Ski buddy 保良局副主席(即將榮升主席)的陳細潔小姐~Thank u Abbie x

 開幕當日,多謝天公造美,天氣很好。亦多謝多位傳媒朋友來臨。

簡單的剪綵、然後祝酒儀式。

生意興隆,桃李滿門。

切過燒豬,事事順利。

Keon好乖豬,來到支持媽媽之餘也玩得好開心呀。

我們自己為開幕做的Cookie~辛苦一班同事前一天開夜班到半夜手造出來。Keon最愛~

Cooktown更多詳情可以到我們網頁www.cooktown.com

最新動向可以留意www.facebook.com/cooktownltd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