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6

「美形」一個月減五磅的健康瘦身食品

朋友代理了一隻日本製的減肥健康食品膠囊叫「美形Meixing」,叫我幫手推廣一下。老實說,減肥產品成行成市,但真正有效的又有哪幾款?而且我不想吃藥,正打算推卻⋯但她說這種膠囊是純天然本草產品,絕對不含西藥成分,而且絕無任何副作用。每天早上空肚食一粒,再配合喝大量的水便可。而且一個月便可以瘦五磅,她還發給我一些成功例子的照片⋯嘩!真的好利害。結果我說不如讓我先試一個月看看反應如何,再決定推不推介給我的讀者及朋友吧。她說好,結果便送了一盒給我試⋯




「美形」主要是減腸臟脂肪的健康食品,可減血脂、膽固醇。大部份人一、兩個星期便會見效。最長45天便會感覺身形開始變瘦,而且精神及皮膚也越來越好。

一盒30粒,一日一粒。早上空肚服用。吃後有點點口渴的感覺,多喝水便可以,對我來說真的完全沒有副作用。吃後胃口會轉小,不需刻意節食,當然亦不要暴飲暴食。聽說就算停服也不會反彈⋯

「美形」的成份全天然本草,其中竹筍纖維粉便是最大功臣,它配合大量水份,便可以把腸臟脂肪排出體外。

他們在香港亦驗證了是沒有任何西藥成分,大家可以放心服用。雖有少部分人士有心跳(多數是身體虛弱人士,美形裡面的人參皂甘成份一時太補引起的作用,但身體習慣後會消失) 及便秘(內裡的竹筍纖維或喝水不夠)的反應。但絕對沒有減肥西藥的副作用。



還有日本食品的政府化驗認證,100%日本製造。

我3月28號開始服用,當時體重是55 kg(我本拍了照但因手機遺失丟了而沒有存底)。到了4月18日,已經跌到53.3kg。減了3.7磅!這段期間自己沒有戒口,甚至乎常常吃即食麵⋯

到四月底時,已經跌到52.6。嘩!最少5年沒有跌破53kg大關了!真的減了5磅有多,勁開心。估不到減肥原來可以這麼容易輕鬆。

5月10日,更跌破至51.9~嘩~前日還吃了兩次buffet⋯

之前一個月一直都沒有再落磅,大約在52-51kg徘徊,突然在7月3日,突破了51大關,落到50.6kg!嘩!瘦過十年前啦~~~好開心~


9月時,更加跌到歷史新低!48kg對於我來說好像25歲後都沒有見過了。



大家應該記得我之前推介的Hifu,我當時腰形是這樣的⋯左邊圖是未做Hifu之前,水桶一樣。

吃了3星期時,側腰也瘦了,還隱約見到馬甲線啦~這段期間我完全沒有做運動,真的好神奇!

這幅對比照片更加可以看得出效果如何,左邊是我在二月中為新書拍攝時影的。右邊是五月頭拍的(這條白色裙我因胖好幾年沒有穿了)。除了瘦了身之外,肌肉線條也出來了。

生完BB時,雙腳企直時兩條腿內側竟然沒有空隙,現在竟然出現了一條1.5吋的空隙,很多朋友都說我瘦了很多漂亮了很多,皮膚亦有明顯改善。所有自信重回了!好開心呀~

也有自信扮神奇女俠

11月Keon生日時最瘦至48kg!之後我改為間中服用,自己覺得太瘦想曾回一點磅數,現在一直keep 在51kg多月,好滿意!

這個「美形」我真的強力推薦給大家!而且一盒已經見效,不像其他減肥食品要食好幾個療程才見效。而且服用方便又沒有副作用。我身邊朋友已經紛紛叫我幫她們買了。原價$2200一盒,現在大家可以到他們的網站 www.meixingslim.com 購買,買多盒有更大優惠!再輸入優惠劵代碼「BC888」,便可多享有3%的折扣優惠!更加送2包清腸纖維~ 

1)到www.meixingslim.com 網站chick「美形」,然後chick「購買美形」。選購你想要的產品⋯

2)付款時chick「加入優惠劵」⋯

3)輸入號碼「BC888」再按「加入」。

4)即時再多3%折扣優惠!之前前往付款便可。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