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5

15個月大的BB

KEON在這14-15個月中,轉變真的很多。而且很多他的「第一次」出現⋯





身高84cm,體重10.7kg。他就像是永不疲倦般,四處跑來跑去。可是他卻仍不算站得很穩,所以一定要用「人盯人」方式看管。

天氣寒冷,上天台玩一定要穿夠衣服。

大少爺開始更有主見,當你未達到他的要求時他會滾地、扭計、大哭。脾氣也不少~(似爹哋)

一月尾我們舉家去北海道滑雪,老外榮說一定要帶Keon同行。他就是這樣不捨得⋯當日晨早,抱著他的Bear Bear便出發。

晚上終於抵達二世古,他不是第一次見雪(他三個月大時已帶過他去法國滑雪),但是第一次碰雪啦。他十分好奇,而又完全不怕冷。他還第一次浸溫泉啦~

見到這個公仔,還叫它Bear Bear(所有公仔他都叫Bear Bear)。

我們的房間,他便是在房內跑來跑去。我說過盡量不帶他去時差大的地方,日本只有一小時差別,完全沒有問題。

Keon的新Ski Jacket,看上去好像隻小企鵝啦~不知下一年還稱不稱身?


滑雪休息中,帶他去咖啡店喝杯熱朱古力。他十分喜歡看人滑雪,希望他也可盡快學便好。

遊玩回來,二月Keon便要開始上Playgroup了。第一天上堂,總是停不下來,四處找玩具玩~

別人都乖乖坐下,他卻坐不定。


Playgroup內的軚盤他最喜歡玩,相信將來會跟我們一樣喜歡駕車~


這個百厭豬平時總是沒有停下,還時常飛身「撲」在床、bean bag,波波池更為之。真是要千萬個小心看緊,好幾次差點便撞到圍邊,嚇得媽咪呱呱叫~

而他總是很得意地對著你傻笑囉~吹漲。

他已懂得你的指令,會知你叫他拿那一個公仔、拖鞋等。又會懂得放回原位。會叫些單字如Dad、Mum、Woof Woof, Bear Bear, No No...當他拿走他想要的東西,更會扭腰扭計。

2015年2月10號,他足15個月大了~嘩,突然覺得你大得好快啦~


玻璃朱Bonnie

4 則留言:

Mandy 說...

Hello, which playground is your baby going? Looks very nice!

玻璃朱 Bonnie 說...

Woodland

Mia 說...

Nice hotel! may i know which hotel it is? :)

玻璃朱 Bonnie 說...

New hotel call " Ki Niseko"! 我個Facebook page 有介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