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3

Miele派對

上週受到Miele的邀請,出席他們最新系列的發佈會派對。被邀對象主要都是他們的客戶和合作顆件,有幸地小妹也有被邀,可能他們知我喜歡吃喝玩樂,而今次他們更安排了美酒佳餚款待賓客,再加上Miele那些「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產品,真是一個愉快的晚上。

派對在一個Gallery舉行,入場是見到一架的Miele電單車,原來Miele當初是由造電單車起家的。之後上樓梯,一面也有關於Miele歷史的圖片。

新系列Pureline,外型最明顯是控制版面,是採用像ipad一樣左,右撥控的點觸方式,更加容易控制。

而我們最愛戴的「蒸爐」,Build in 的除了溫度可1度1度調教外(做sous vide更好),內置八個出氣孔(現在的只有一個),令溫度更均衡。更內置十分有型燈!

而水箱更簡單輕型。

而他們的蒸焗爐,更是可以當全焗爐或全蒸爐用。更內置遙控探熱針,插入肉內溫度即時顯示在爐的版面上。而蒸爐的倒汗水亦會全收集於膠箱內,不用自己清潔,好正啦!

派對除了有美酒,還有Ritz-Carton酒店大廚所負責的美食。

有前菜小食,還有Main course,三文魚,龍蝦湯,好吃呀。

還有很有名法國Pierre Herme的Macaron和朱古力,從不喜歡吃Macaron的我也擋不住吃了好幾片,估不到他們的朱古力也很好吃啦。

還有一幅由可以「吃」的畫,由Janice Wong用棉花糖做成的,很特別。

由於自己的肚子大得像個籮,這派對是沒有椅子的,不能站太久的我也要離開了。每位賓客也有一袋小禮物,回家一看,嘩!豐富啦。有酒的年份日曆,Pierre Herme Maracon,還有Miele的一些手冊,十分有用。

最愛便是這本由星加坡Miele及星加坡名廚Janice Wong出的「Dim sum」食譜,內裹有幾十個點心食譜,超正啦。一定要試整。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