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5

14月大的BB

忙到遲了一個月才有時間寫~Keon 由第13至14個月大的情況~


體重10kg,83cm高,絕對比同年紀高。很久沒有帶他出海,但當天也頗大風。

仍然跟他的狗狗十分老友,最愛走到他們的狗床一起在~

因為工人放假,我們聖誕節要留港照顧動物,所以嫲嫲亦從英國過來陪Keon過聖誕節!住了三個星期~嫲嫲買了個玩具搖控器給他。他大愛~

媽咪的聖誕禮品是一頂冷帽,可以去北海道時用!好有型啦~

爸爸特意買了棵聖誕樹,又佈置,想他過得更有氣氛。爸爸買了一套玩具煮飯仔給他,是他最喜歡的(難道遺傳了媽愛煮飯的天份)?

聖誕節那天我們去了朋友家吃火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Keon 則在一旁玩玩具煲~他最喜歡是為煲蓋上蓋!

可憐豬豬聖誕節那天給朋友的狗咬到了耳蝸,第二更發炎⋯

Boxing Day 爸爸要帶他到醫院,醫生給了抗生素~最重要沒有什麼大礙。最開心是他並沒有因這事件而不喜歡狗狗~

他已經不再扒,喜歡走來走去,但仍不太穩。家裡得角位都要加保護墊。

帶上冷帽的Keon好「潮」!

又是這一句「點解你噉得意啦~」全世界的媽媽都覺得自己BB是最得意的。

踏入2015年,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他亦第一次自己進食,小朋友初學時會弄得一團糟,但千萬別制止他,寧願之後清潔。因這是學習的重要一貨,否則長大也要你餵才吃。

當我們教水給他沖涼時,他亦懂自己放自己的玩具又用品入水盤內,好聰明啦~

爸爸生日,爸爸最開心的禮物便是看到他快樂健康地成長!

表情多多的豬豬!

嫲嫲送給他的特別版2013年小熊,是他出生的年份!

見到女仔又眼甘甘~

嘩,轉眼便14個月大了。大個仔啦~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