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6

【GLYCEL瑞士皇妃級美顏大法】

平時整日都要照顧Keon、工作、照顧家庭,已經非常忙碌。自問自己也想做個靚媽媽,隨時隨地以最年輕肌膚示人,要知道時間真的不等人。。。沒有好好的護理功夫,皮膚。。。你懂的。。。




今次,我收到一個瑞士肌膚細胞再生專家GLYCEL邀請體了他們熱賣的Stem Cell肌齡逆轉療程,效果不得了,皮膚立即緊透亮彈滑,不大家分享真的很對不住起自己,所以我們立即看看整個療程的程序吧!

GLYCEL Skin Spa環境好是不容置疑的今次我就去了銅鑼灣2000年廣場的分店。

到店後治療師立即與我講解整個療程的步驟預期效果會皮膚白滑緊緻!!!我聽到已經好期待。

除了一般的潔面深層清清之外,治療師還幫我配合GLYCEL獨有的細胞肌齡逆轉精華,為肌膚注入阿爾卑斯山蘋果幹細胞、Ameliox類肉毒桿嫩膚素等等貴精華,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有助預防肌膚過早老化,激發肌膚生命力。

治療師還幫我使用柔肌活效潤手霜及舒緩按摩油按摩,有著清幽的香味,按摩頭部、肩部成個人,舒緩肌膚繃緊現象,睡著了@@

眼膜面膜手部按摩少不了的!

重點要介紹的:Overline RF機,做眼睛! 治療師用機頻無針注入營養,刺激眼底的膠原組織重新排列,為疲累雙眼補充足夠營養,撫平眼紋、收緊眼袋,改善浮腫鬆弛。不得不承認,對眼立即BlingBling:3

做完後,臉部細胞即時修復、抵抗衰老,粉的,我也很滿意!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如想試做,你亦可以HK$388體驗Stem Cell 肌齡逆轉療程,真係好抵架

立即登記: http://goo.gl/Dq72QP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