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5

16個月的BB

大個仔啦~16個月大的Keon,你真的覺得他已經大個仔了。與你會有很多互動,亦可以溝通到了~


這個百厭豬,無時停。現在要他乖乖地坐在高櫈上也困難。


要「拱橋」去攪別人,真係百厭豬。

在坐高櫈上,大約只可待半小時。之後便要攬要抱。


今年情人節,我又多了個小情人~


原來有情人節咭送給媽媽的(我真大鄉里),Daddy真的很有心。

Keon還一清早便捧著一大束花來吵醒媽媽啦~有了這個小情人特別sweet~

KEON自己也很受女孩子歡迎啦~嘩,現在的女孩子真的很熱情哦⋯

今年第一次帶Keon行花市~

他自己見到Bear Bear便愛不釋手,未買花先買玩具~當天還買了支玩具槍,媽媽只買了棵桃花。Keon勝!

大年初一,當然要穿新衣啦~好醒目吧!

Keon現在仍是吃三餐奶,兩餐飯仔。我們嘗試早上煮固體東西給他做早餐,麥皮、雞蛋、麵包、肉⋯他通通不吃,吐出來。但有時會吃少許湯麵,最喜歡喝湯及吃生果。西瓜是他最愛水果之一,可能我拕他時常常也吃西瓜,喝湯;口味跟媽媽一樣~

小朋友在這個時期亦好想去自己進食,雖然開始時會弄得十分污穢,但醫生說一定要讓他們自己試,否則餵慣了父母便麻煩了~

又去玩波波池,他時常弄Daddy的鼻子。

年初工要去細姨到拜年,又見到一班表哥表妹。

同婆婆拜年,Keon時常對我電話叫我打給婆婆玩視像通話啦~so sweet。

之後全家人一齊食飯睇煙花~但Keon好像對煙花興趣不大~

好大的桃花啦~有了小孩的新年比以往更有氣氛。

之後又要同三位契媽、Auntie拜年,𢭃利是~我們將KEON 這兩年的利是錢儲起,幫他開了個儲蓄戶口。

衰豬好鬼貪靚,見我化妝又要玩胭脂掃,有樣學樣,又玩媽咪的髮飾。我似不似女仔呀?

新年都是一班小朋友聚會的好機會,媽咪打牌,小朋友玩玩具。

嘩!媽咪,今年我𢭃了好多利是啦~

媽咪亦第一次見Keon踢足球。

衰豬現在也喜歡自己進食。

咀嘟嘟的樣子多可愛~

現在你做什麼,他也會有樣學樣照做。如打Daddy的肚腩~

電視有人跳舞,他也跟著跳,好可愛。

爹哋媽咪再去日本滑雪,今次Keon留在香港,由工人及契媽照顧~

契媽有天帶他去她家看羊~他從來不怕動物,甚至大過他很多的。這是小朋友跟動物從小便相處的好結果~

嘩~還有羊媽媽及兩隻小羊~

他就是好喜歡動物,希望Keon長大也像媽媽一樣愛護動物,專重生命。

契媽收養了幾年的狗狗Miko,對他亦十分有善~

馬上要來個抱抱!還記得我懷孕時,很多人問我家裡的4隻貓及2隻狗如何處置。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我的動物,而事實證明他們是可以共處的。希望本身有寵物的朋友不要再用藉口去遺棄牠們了,看我的孩子多麼健康可愛。

契爺生日,指名一定要帶Keon。契爺好愛錫他啦~

當晚人多他有點怕陌生,但見到靚女就好冧,任抱。男人抱就馬上喊,我相信他將來一定不會變同性戀的哈哈~

又要靚女抱抱,Keon是天生的「女人殺手」。各位好友的女兒,你們要小心啦~ XDDD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