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4

四十歲的狂想曲

今天後,便正式步入「四字頭」了。有些女士很避忌去提起自己的年齡,但我是從來不會的。因我從沒有覺得我的年齡會令我蒙羞!年紀愈大代表經歷愈多,愈會看得懂;看得化。



有時我覺得女人就像一枝靚紅酒,需要時間浸淫才可令它有最佳狀態,但又千萬不能過了最佳飲用期才開瓶。四十歲的女人,便是這種「最佳狀態」了。


現在,可以說才過了一生的一半路程。由十多歲時的不斷學習,到二十多歲時的亂撞亂碰;三十多歲時的竭斯底里;至四十多歲的黃金盛世。40-50歲可以說是人生最豐富的十年。因大多事業有成或家庭穩定,比較可以隨心所欲,或更有能力地去做一些自己喜歡或想做的事。

現在四十歲的我,有個可愛的兒子,穩定的家庭及事業;讓我有更多空間去實現自己的夢。剛剛便達成了開演唱會的願望,未來半年亦要為新書努力,教煮菜的節目亦將會在不同傳媒中跟大家分享。當然,不久將來也要開始帶兒子上play group 了(我也要一起上學)~~

我已經預備好迎接這新的一頁了,大家也要一起努力!互相鼓勵及支持!

女人四十加油~~



玻璃朱Bonnie



2 則留言:

Cathy 說...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玻璃朱 Bonnie 說...

Thank 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