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6

制止伴侶不忠的最佳方法


很多年前, 看了一套名為"玉蒲團"的三級片, 是本人第一套亦是唯一一套觀看的色情片. 劇情頗為攪笑, 其實說是色情片倒不如說是一套笑片會更為貼切.

但它最後帶出來的信息, 本人卻十分之認同! 想不到一套古靈精怪的港產片, 可給我這麼大的人生啟示.



故事大概講述男主角風流成性, 經常在外黏花惹草, 導致妻子經常獨守開房. 而男主角更不理其中一位是已婚婦人, 主動勾引她淫亂....之後, 此婦人之丈夫又不知怎樣陰差陽錯, 竟遇上了男主角之妻子, 她因經不起長期的孤獨, 亦跟此漢不軌起來...到最後, 男主角知道妻子不忠, 更是與一位他曾淫亂過的婦人之丈夫有染, 感覺自己作孽太深, 最後出家為僧. 片尾更帶出一句 " 淫人妻女者, 妻女亦被人淫之..."

本人一向相信因果循環, 所以十分認同此片之結局. 且發現這道理是一個制止伴侶不忠的很好方法...

本人會不經意地向伴侶提起此片劇情, 之後又會不在乎地說起: " 我相信因果報應, 今天你去淫亂別人, 將來便會有人淫亂我. 若你想我被人淫亂, 你便去淫亂別人吧..." 一句又玄又輕鬆的笑話, 通常會換來一句"白痴". 但這句說話, 正好用來掩飾他們內心的不安.

所有男人, 自己逢場作戲則可, 伴侶出軌可萬萬不能! 這是出於男人自專心特別多的心理. 明明自己不要, 也不要便宜別人. 他們常會強調:" 最重要我最後懂得回家..." 但通常反問他們:" 那我也懂得回家便可出去鬼混嗎?" "當然不可, 女人跟男人不同!" "有甚麼不同? 大家各自工作糊口..." "不同就是不同, 女人就是不可!" "...........!" 說來說去就是不能舉出有甚麼不同, 可能只是"男"字跟"女"字的分別.

男人同時有多個性伴侶便稱為"風流", 女人卻形容為"淫賤". 這是遠古男主社會遺留下來給他們去放縱的最大籍口!"風流" 兩字完全美化了他們的罪行, 甚至會令一些蠢女人覺得男人去鬼混是正常, 女人是有必需包容他們. 姊妹們請清醒, 在現今男女平等之社會, 這些行徑不再是他們的專利, 亦不是"正常".

但男人們始終接受不了社會的變遷, 他們大男人的心態仍然存在. 以後想制止他們去鬼混, 又不想正面衝突, 得運用小小的心理遊戲. 因果循環信相無人能一口咬定不可能發生, 在這種不想自己妻女被人淫慾的玄學思想下, 雖未必能百分之百杜絕他們出軌, 但至少也不會那麼事無忌憚.


朱庭萱Bonnie

4 則留言:

阿修羅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修羅 說...

hey.... r u the Bonnie Chu that I know??!!! So happy to meet you here...
Btw, I've linked up ur blog to *mine*. Goto c c if u hv time.

匿名 說...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

Robert McCain 說...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黑客他们的电话,恢复被盗的比特币/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或whatsapp: +1 3478577580,他们高效而机密。


If you think your spouse is cheating, and you need to hire a real hacker to remotely monitor / hack their phone, recover your stolen bitcoin / any other cryptocurrency, or hack a database with guaranteed privacy, contact 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 or whatsapp: +1 3478577580, they are efficient and confid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