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5

大廚必備的「Kenwood KM080」廚師機

自從一被推入敗家毒海,便被引敗了這部機的前身KM020,一直用至今仍十分好用,從沒有令我失望過,當然之後亦有很多人被我傳毒下去~哈哈!


但自從上次去Kenwood跟古Sir做朱古力蛋糕後,用過這部最頂級的KM020後,親身體驗過不用十秒煮滾杯奶的奇技後,真的深深愛上這個新model。多謝Kenwood送出一套給我,讓我有機會可以玩多點煮多點!舊的亦光榮退役轉送給我朋友了⋯

機身跟之前就不太大分別,這個model有多一制,用來控制溫度,其實操作大同小異。用來做甜品、Risotto,一流。

今次配件上,亦選了之前沒有買的製意粉機。一個用來壓麵、另外兩個是不同粗度的切麵機!下次要自家製意粉便容易了。

這套新型號的Food Processer,仍配有6塊不同型狀的切片,要切片切條十分簡易!

我舊的雪糕機機有點破,亦襯這機會換上新的。
最後有這個新出品的切粒機,有機會真的要試試!

而我自己舊有的mini mills,攪肉機等,仍可配上這新型號使用,方便。將來,便有賴它幫忙煮出更多美食了!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