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5

與日同價的日本直購網「谷日Group81」

最近有個新的日本直送訂購網站「谷日group81」成立,標明「與日同價」,而且全部日本新鮮直送,而且每星期出貨一次,日本運費全免,只收本地運費而已(若自取便沒有收費)。好吸引啦~


今次自己訂購了幾款海鮮,首先有極大隻的「活毛蟹」,有800g到900g兩種,這隻800g約港幣六百多元,好抵吃。

而且還可選擇活蟹或代烹調,若選擇代烹調他們會在上機前為你煮好,再用低溫運送,蟹肉新鮮,蟹羔香濃,完全沒有平時急凍毛蟹的雪藏味,配以日本蟹醋享用,正!

另外這個連殼的活北海道帶子,來到香港時隻隻仍是活的。一盒四百多元有12隻,好抵啦。



隻隻新鮮


可以用來做帶子刺身,沒有急凍過的帶子肉十分爽口。

亦可以加牛油醬油燒~食譜在此!

BBQ 一流啦,我有時自己直接上火爐燒。

登登登櫈~這個網還有比喻為蝦中極品之稱的北海道特產「葡萄蝦」售賣!這種蝦就算在日本當地也不常見,出產量甚少,蝦身紫紅色,肉質超級鮮甜,蝦頭甘香!吃過這個你跟本不會再吃牡丹蝦!

$1480一盒急凍有25隻,比起在日本吃也更平,吃前放入雪櫃12小時解凍,用食水洗一下便可進食!

另外「谷日」還有很多日本朱古力、和菓子、家居用品、化妝品等賣⋯亦是「與日同價」,比起香港買平30-40%!好抵!以後要買日貨便不用再到當地了~

這麼好的一個日本直購網站,不跟大家分享又怎可能?

www.group81.com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