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5

「FatBlaster」減肥椰子水

香港女士一生都只會不停掛兩個字在口邊~~~「減肥」!無論百幾二百磅;到只得九十多磅,也不停地說要減肥,但真正有恆心、成事、又有幾多人?而且減肥方法五花八門,那種方法又健康又可以懶?

多得公關介紹我試飲這澳洲銷量NO.1的detox飲料,讓我認識了這個輕鬆健康又不太捱餓的「輕斷食」方法。


何謂「5:2輕斷食」?即是一星期正常飲食,兩天斷食,只食日常的四分之一的份量。好讓身體可以排毒及瘦身。很多名人也是用這新興方法Keep fit,但兩天內若只喝水是沒有效用的,因水不能燃燒脂肪,所以反彈亦快。這個由澳洲入口的「FatBlaster」便完全可以幫助到你。因它們有可以燃燒脂肪的「椰子油MCT」,能加速新陳代謝、提供能量及飽肚感,亦促進甲狀腺機能。


⋯⋯真的那麼神奇?先自己試一下!飲用方法其實也很簡單,用125ml的瘦身椰子水加125ml的開水攪勻,慢慢在二,三小時內把它喝完。早、午、晚三餐各一杯,其間整天還要喝8杯水,若真的太肚餓,可吃少許白灼蔬菜便可,要連續兩天喝這椰子水,一枝FatBlaster椰子足夠兩天飲用。


初時以為會好難喝,但竟然不錯,口感亦不太糊,就像是喝椰汁般~而且也有飽肚感覺,但記緊要慢慢喝,全天也要多喝水幫助排毒。

難怪不難喝,成分都是天然,大部分都是椰汁加果汁~除了瘦身排毒,亦有抗氧化、去水腫。

「椰子油」我一向都知好像是能醫百病般,亦可外服內用。估不到連瘦身也可~果然勵害。

看他們的計劃表,第一階段通常可瘦3-6,但我因其中一晚上有飯局,吃了少許東西,但也算輕輕減少兩磅多!不錯啦~而且輕鬆,不用做太劇烈運動,最適合像我這類「懶朱」~


我會再努力,目標要多減2kg~

P.S. : 屈臣氏有售

玻璃朱Bonnie

1 則留言:

Jampig芮萌 說...

咁吃返正常三餐之後體重有無反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