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5

Dior排毒活膚新一代

受到「Dior」的邀請,去嘗試他們最近推出的「Ultra Detox 深層淨膚護理」,還收到他們送出最新推出的One Essential完美活膚要生素及防護霜給我試用,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體驗~




他們位於尖沙咀的Maison de Beauté,位置十分方便。

接待室放置了各種Dior的skincare,還先來一杯茶讓你休息放鬆一下~

內有3個skincare suite,環境高雅。

好了,準備好了~今次的Ultra Detox treatment 主要作用是排毒淨化。

躺在舒適的美容椅上,更在腰及心口放上暖包,令你更能relax。專業的美容師先幫我清潔、磨沙⋯這個用完即棄的毛巾質地小手套,用來擦臉好舒服呀~

再厚敷One Essential的Mask去剔除皮膚上的深層毒素;用通淋巴的按摩捧及手法卸除面膜,有助加強排毒效果。

再用Capture Totalecream做按摩臉及肩頸,獨家的按摩手法真能令你盡情放鬆,亦有助皮膚吸收。全人手做的護理略嫌時間太短(只有45分鐘,在你最舒適放鬆時便完了,按摩太捧了真是不太願起來啦,哈哈~)

做完後已經馬上感覺到容光煥發,皮膚亮澤(我是「無眉娘」啦,哈哈)~

還送了我他們最新推出的One Essential完美活膚要生素及防護霜給我試用⋯

今次試用的One Essential這條Line,主要功用是剔除皮膚上的毒素、排毒。原來每天皮膚也會積聚十億的毒素,阻止皮膚細胞自我更生,而令皮膚失去光澤,疲態盡現。

但One essential這系列卻可剔除、排出及阻礙毒素,令皮膚從回光澤亮麗。全新配方更含有「深海淨化因子」,是一種效果卓越的天然排毒成分,可全面深層排毒。

這「完美活膚要生素」,有三大功效。可以排毒素、賦活細胞及可提高護膚品功效4倍。

屬於最底層的修護,用於護膚水後,配合特別手勢及早晚使用,之後再塗上精華及面霜,令修護效果更事半功倍。

再配合全新推出的「完美活膚高效防護霜」,作最外層保護。除了有SPF 50PA++++ 外,更有三重抗污染效能;抗粘附、抗滲透、抗氧化。有長達8小時保護。

它可阻截毒素侵害,抗禦污染及紫外線毒素,為肌膚築起防護盾。於日間塗上所有護膚品後最後使用,質地柔滑,易吸收,不會有油膩或封毛孔的感覺。

總結:

通常普通Facial只能維持一、兩個小時,但這個可維持兩天,洗臉時皮膚也是感到滑滑溜的。不要以為這麼星級的服務價錢一定很貴,其實只是五百多元一次,絕對是物超所值。

至於One Essential 要生素及防護霜,用了兩星期,很明顯每天起來看皮膚也特別有光澤亮白,油脂分泌及暗瘡也少了,十分滿意。一定會繼續使用~

再次多謝Dior給我這次舒適滿意的體驗。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