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5

「FACE」動感專業的家庭攝影

經朋友介紹到這間位於Sogo12樓的「FACE」家庭攝影服務,到自己親身試過後真是勁Like。最後看到照片時更覺一定要推介給大家~



事前他們叫我們為Keon準備五套衣服,父母則兩套左右。我知他們背景都以白色為主,所以一家也以白色來襯托。

KEON本身是比較慢熱的BB,也怕陌生男人(女人除外)。當見攝影師及助手是個男時,我初時也有點擔心。試了幾個shoot後攝影師見Keon沒有什麼反應,即時轉陣,給他大點空間去自由活動,讓他跑、玩玩具,隨即便warm up起來了。

團隊很懂得𢭃Keon笑、玩、又懂得如何令他笑及望鏡頭。我們也獲益良多。

Keon現在歲半,是BB剛開始跟父母有互動反應之階段,所以選這段期間拍攝這類照也最適合。

拍攝套餐包一個家庭白底景,三個小朋友個人佈景。

我們選了Bear Bear,麥兜、kitchen~

Bear Bear 佈景

先拍家庭照,十分多玩具,Keon玩得開心得好像去了playgroup 一樣,所以很快便投入了~

攝影師很懂得捕捉,很佩服有時只得半秒的動作,他們也能捕捉到,而且沒有out focus。

到選照片時你會發覺張張也很好,取捨不了,結果全部買了。

Bear Bear 佈景Keon最開心,因最多玩具玩~

這幾張家庭合照也很好啦~

麥兜佈景像學校一樣,春田花花幼稚園~

打呔的Keon也很可愛啦~

大合照~

最後Kitchen theme,他最喜歡玩煮飯仔~

道具麵包加真飲品~

很喜歡這個Theme因色彩很分明~

套餐由千多到三千多,三千多元的包攝影,30張照、相簿、及一大一小掛牆照。我最後張全部照買下,便多了幾千。但我真覺得是物有所值,因小朋友實在拍得太可愛了~

誠意推介給大家~

[FACE] 家庭攝影
http://www.face-hk.com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