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5

17個月的BB



大家都說,BB在歲半到兩歲的時候是最可愛的,我絕到認同。Keon轉眼又大一個月了。




Keon身高接近90cm,但卻仍在11kg,不太長肉只是不斷增高。難怪啦,他只喜歡吃飯仔,蔬菜及肉要切到很碎拌在一起才吃,大塊一點也吐出來。他也愛吃蝦子麵、米粉,湯水也喝。平時早餐什麼也不吃,只吃生果、果汁、餅乾。一日三餐奶,兩餐固體,怎會長肉啦?真是頭痛。

日本喬麥麵他也會吃,但都只是一點點。

看他的身高,好像2歲人仔啦~

夏天來了,板仔衫可以出動。當然要著媽媽偶像的出品~

他現在喜歡自己吃,自己飲水。當然一定會一撻胡塗,但專家說一定要給他自己嘗試吃,才會增加兒童進食的興趣。

通常進食過後,都是天一半地一半,難為清潔姐姐啦~

Keon只在半歲時病過一次,傷風了3天。一年後,又不幸傷風流鼻水要去看醫生。但吃了一星期藥也沒有好轉,更流黃色鼻涕。之後醫生開了抗生素,又要吃多一星期藥。慘慘豬~

看他這身造型,真的好像很大個啦~

Keon最開心便是番學,唱歌、遊戲、睇書、做勞作。都只是一小時。

他亦第一次跟我們去看Rugby 7~可惜英格蘭勁不濟。

公公又來了香港,Keon又可以同公公婆婆見面啦~Keon已經可以很流利叫婆婆,今次還懂錫錫公公啦~

復活節假期,帶了Keon去福岡。上飛機無時停,見按鍵便按。幸好只是兩個多小時機程。

可惜不幸地,我們一到步到酒店,他便玩皮地打翻熱水壺被熱水灼到右手,馬上給他不停沖凍水,再帶他到醫院。可憐豬手皮也脫了一大塊,但他只哭了3分鐘,真是個堅強的寶寶。之後每天都到醫院換藥,我們幸好也帶了他因傷風要吃的抗生素,讓他多吃兩天。他好像完全不痛的,更開心如常。還好傷口處理得很好亦復原得很快,亦幸好熱水沒有潑到臉上,感恩。但真的把爸媽嚇過半死啦~

第二天,帶他到福岡動作物園。正值櫻桃盛開,藍天無雲,好靚啦~

Keon第一次睇櫻花,自拍時還對著鏡頭叫媽媽Daddy。

Keon從小接觸動物,所以他也有一顆愛動物之心。

他見到很多不同動物,還見到一隻巨型老虎及獅子。我自己不喜歡看關在籠內的動物,覺得很殘忍。但眼見在小朋友眼中,卻是件十分興奮的事。又不是很多地方可以建Safari式的動物園,真是矛盾。

Keon陪Daddy飲啤酒,他好醒目一見啤酒便叫Bear bear (發音不準)haha。

晚上去了間可以自己釣海鮮的餐廳,Keon亦樂在其中。

古惑豬坐Tatami,又坐櫈仔。

又要自己扮食飯,他到現在最喜歡仍是玩煮飯仔。

第三天去岩田屋,他自己選購波鞋,又要走入兒童髮型屋玩。他們的seat位是不同的玩具車。有品味的Keon醒目地選了媽媽的愛駒---GTR~還要是跟媽媽一樣的R34啦~抱他走時還大哭⋯

最後我們到由布院的溫泉酒店,很喜歡這個,但房間內的溫泉水溫可以自行調節,適合怕熱的老外榮和BB。

陪爸媽一起吃和食~

浸完溫泉便吃飯,爽呀~

「阿媽,唔好掛住食好喎⋯」他最喜歡麵豉湯~

拜拜Fukuoka~

回到香港,又見一下好朋友仔先。現在的女孩子好主動,Keon本身比較慢熱~哈哈⋯

食朱古力食到生鬚?好攪笑。

轉眼便四月十日了,足17個月大⋯媽媽祝你最緊要平安健康。今個月的霉運快走啦~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