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3

最後七天的倒數

好緊張呀!還有一個星期,就是我BB要出世的時候啦!



前兩天到醫生複診,醫生說BB很健康。已經有七磅半了。我跟醫生說怕BB會在預期前出世,因十一月十號前沒有一日是吉日,自己有點擔心BB太大會場閘出世。但醫生說BB仍不算太低,只要我乖乖不要亂走動,按日子出世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我所去的地方,都盡量是可以上車落車的地點,不用走動太多!

其實在最後的這個月,真是不太enjoy!睡左又不是右又不是,腰更痛得要死,幸好也一直有做按摩幫助舒緩。走路不可超過10分鐘,子宮收縮亦很不舒服。

因自己有缺鐵性貧血的問題,所以有點擔心開刀時會失血過多。在最後的兩個月內已經不斷吃燉牛展湯及紅棗水及鐵丸,希望手術可以順順利利。

朋友亦介紹了位兒科醫生彭若書,聽說是一個很好的醫生,而我的婦產科醫生倪淑慧也跟她相熟。不知大家有沒有這位醫生的comment?

最近,我由每天很想吃芝麻湯丸,到現在要吃涼粉雪糕。自覺在懷孕期不同階段有不同口味真的覺得很有趣。

最後的七天,我安排了很多大吃大喝的活動!因之後要坐月有排無啖好食!約了好姊妹下午茶聚,又安排去Grand Hyatt食自助餐,還有朋友的白松露宴。重頭戲便是大閘蟹宴!哈哈!一班好姊妹來我家陪我吃大閘蟹,自己少少地安排吃兩隻,過過口癮便算!

下個星期日,便是可以見到BB的時刻。好期待這一天啊!

玻璃朱Bonnie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加油!快望見家鄉了!
我亦開始倒數一個月。
呢個星期開始,都覺得好辛苦,真係行又唔係、坐又唔係..... 瞓又會腰痛... 辛苦到死。

玻璃朱 Bonnie 說...

最後一個月真係好辛苦完全明白大家一齊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