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3

入住養和醫院婦產科的準備

今次我們是訂了養和醫院的半私家病房,五日四夜房間套餐基本收費港幣$30200(未計醫生費及麻醉師費)。這裡的半私家病房是有一個自己的獨立房間,但洗手間卻是在外面與別人共用。由於我已經擇了星期日開刀,所有費用都要加50%,所以便選了半私家房去省省老外榮荷包!其實洗手間就在房間外面,也十分方便啊!



他們的半私家房約有十間,有幸今次被安排到最漂亮的那間,全是落地玻璃馬場景!但有些房間是沒有窗和細小一點的,被安排到哪裏便要看你好不好運!

婦產科在27至29樓,27樓是婦產科接待處及總統套房。28樓是私家病房,29樓是半私家病房及大房。每一層樓也設有育嬰室。但養和醫院的電梯是十分繁忙的,常常也要排長龍。而在早上在附近找泊車錶位亦十分困難(然而在早上九時前比較容易),醫院停車場每小時收費$25!

他們每天也有人過來打掃清潔換床單!

每間房亦有一張長椅,若家人要陪伴過夜要收加床費 $320!

最好的是BB大部分時間也可以留在病房跟媽媽在一起,可以時常對著BB!

養和醫院房間內有電視及電腦,雪櫃,保險箱。亦提供很多日用品。他們有沖涼液,牙膏牙刷,毛巾,床墊,一盒盒裝紙巾,襪子,下身沖洗瓶提供。

所以走佬袋你只需要帶:睡衣,拖鞋,清潔護膚品,梳,孕婦衛生巾,網褲,乳墊,濕紙巾,义電器,BB出院衫,媽媽出院衫,1片衞生巾(出院使用),醫生入院信,驗血報告,醫院按金收據及入院信,父母身分證正本便可。

院方要求孕婦在手術的4小時前到達,其間不可以飲食。但我覺得手術前3小時到達已足夠有餘。

套餐還包一日三餐,他們的食品味道不錯,還有另外的收費menu,價錢亦十分大眾化,選擇亦很多。

養和的護士及工作人員十分友善及幫忙,完全令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如果我再生BB,一定會在選擇養和醫院!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