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3

【同心】又平又地道的泰國菜


泰國菜可以說是香港人至愛菜色之一,相信大家也有很多心水餐廳.而今次介紹的這一間為於九龍城長期排長龍的【同心泰國菜館】,便是一間我值得駕車過海去食的其中一間餐廳.




【同心】在一條街有兩個鋪,食飯時間也有很多人有等位.全部由泰國人主理.而且價錢平宜,絕對是晚飯的好去處


這個【泰式魚肚羹】,又重料又平,抵食

【泰式拼盤】,他們的香葉雞做得十分好,蝦餅魚餅也不錯,十分地道.


【泰式生蝦】我每次也叫兩碟,新鮮又大隻,必食推介


他的【斯堪】也是我的至愛,好新鮮...


【炭燒豬頸肉】炭味香濃,肉與多汁彈牙,那個汁醬亦是一絕.必食推介.其實聽說他們的燒雞也是好好味,可惜我每次去也只是兩人,吃不下.大家下次去試一下,再話我知好不好吃啦...

這個【咖哩炒蟹】也做得好好,只售$250.好味又平,蟹又新鮮.咖哩汁伴飯一流
這個【泰式炒通菜】鑊氣十足,好好食啦


相對其他菜式,這個【Pad Thai 泰式炒金邊粉】未免失色了.味道不夠,只屬普通.

朋友亦說這裡有我們常在泰國吃的牛血黑湯金邊粉,可惜我每次去也說賣完,無緣嚐試.

吃的捧著大肚腩也只是百多元一位,好抵吃啦...大家有機會也去試試啦.

同心泰國菜館 Ruamjai Thai Restaurant

地址 : 九龍城打鼓嶺道5號
 

電話 : 2383 6983   0900-2300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