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3

一索得男


今日去做產檢,BB已經16週2日大啦.上次本來醫生說有機會看到是仔還是女,但BB 怕羞不想給我們看.今次,機會大很多吧.老外榮也很緊張地要嚷著要去看看.



超聲波下的BB,大了好多啦.而且十分活躍,又動腿又動手.現在由頭至屁股已增至10cm長啦!醫生說BB一切很正常,很健康.好開心.



醫生再向下照,今次終於照到啦,有「咕咕」啦.是男仔來啦.哈哈,我嬴了!因為我跟老外榮打賭一餐晚飯,我估是仔,他估是女.其實他見每個朋友也估是仔仔,所以他才賭氣估是女,知他自己當然想要仔啦.而我自己倒是沒有所謂,女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但最重要是健康及聽教聽話!


BB轉個頭又面向下地坐著,十分活躍.一定是個好動的寶竇(似媽媽)...

擇日師傅已經一早說是仔,還說我會早產啦(第一樣準了試看看第二樣又會否中?).之前說過我BB預產期附近沒有一日好日,現在暫定了11月10日開刀(我預產期是11月16日),相信BB有可能會比這個時間再早一點出世.醫生也說我因為有纖維瘤及我的年紀的關係,早產機會會比較大.所以再近期一點看看情況再算吧.



四個月大的BB

今次照到右邊的纖維瘤,由3CM長到7CM大(難怪右邊有少少痛啦).而左邊的卻維持在3CM.不過醫生說沒有對BB有任何影響,纖維瘤最大也不會過10CM,叫我放心.並相約一個月後再回去覆診

自己其實由懷孕至今,體重也沒有升很多,都只是1,2KG,肚也只是微隆.自己沒有節食,也沒有加大食量,都是跟平時一樣啦.既然醫生說BB體積正常,我也放心不用去增肥啦.不過,背脊卻出了很多暗粒,好醜啦!夏天也不敢穿露背裝...希望遲些可以回復啦.

其實BB的英文名字自己一早已改好了,叫KEON!當然也是跟據姓名學去改.中文名如無意外叫【榮俊傑】,當然若最後八字有什麼不配合的話,我也會有改動的.

KEON,媽媽希望你可以健康成長!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