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3

第一次見BB揮手



上次產檢後,兩個星期後再覆診.BB 已經十週大啦.老外榮有陪我去產檢,但去到時他又發脾氣掉我的手袋(又激我),結果我也鬥氣叫他不要入房看BB了,我自己入去.



今次可以在肚皮上照超聲波了,不用由陰道去照.舒服得多.嘩!已經很清楚的看到BB的手腳,身體,頭.好可愛呀!還不斷跟我揮手,腳踢踢,好活躍啦.見到他我的怒氣全消了,馬上叫姑娘叫老外榮入來看.想不到姑娘說他已經離開了(他的臭脾氣可比我更大啦).倪醫生也當上我們的婚姻輔導,叫我打電話給他叫他回來.我打給他時他已在街上,問他:要不要看BB揮手?他說馬上回來...!一,兩分鐘後他回來了,BB好像知道爸爸蝦媽咪般,他一入來便不再動了,無論醫生如何在我肚皮上動嘗試叫醒BB,他就是不動!不跟爸爸揮手.我跟老外榮說:BB didn't say hi to u , because u always make mummy piss off hahaha... 睇你下次還是否發脾氣,雖錯失見BB揮手的機會.不過老外榮見到BB大得很快,也樂上了半天啦...

醫生說BB發育得很好,位置亦好.幸運地纖維瘤沒有增大,亦是向外生,完全沒有迫壓著BB.

醫生說下次產檢應該可以看到是仔還是女了,好緊張啦...


玻璃朱 Bonnie  10w4days  24/04/20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