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20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
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
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
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
誰知道它有時毫無力量。
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
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當你在意一個人時,你會發現活著挺累的。有些話,他不經意地說出口,你卻認真地記著很久,全因你太在乎。

明明以為他沒你不行,
他愛你比你愛他更多。
到最後卻發現你比他更傷心,
他早已翻篇,你卻還停留在原地。

真正的放棄是無聲無息的,不會把他拉入黑名單,
不會刪掉他的電話,看到他過得好可以毫不羨慕地點讚,
即使路上碰見也可以給個恰到好處的微笑,
只是心裡清楚知道,你們不會再熟絡地聊到深夜、不會因為他矯情到死陰晴不定。
當初那麼喜歡,現在那麼淡然,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裡了。

他或許永不知道,你一如既往的愛他。但現在;不打擾、不出現,是你愛他的最後方式。

不愛你的人感動不了,
等不到的人就不要等了,
傷害你的不止是對方的絕情,
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或許再見面時,你們不會再有埋怨,
只是像許久未見面的老朋友淡然處之,
一點點聊起那時你們的衝動、遺憾與青澀,
把所有酸楚都扔進時光的垃圾桶,
最後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實際就算你醉到深宵獨自愁,
如果他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1 則留言:

Robert McCain 說...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黑客他们的电话,恢复被盗的比特币/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或whatsapp: +1 3478577580,他们高效而机密。


If you think your spouse is cheating, and you need to hire a real hacker to remotely monitor / hack their phone, recover your stolen bitcoin / any other cryptocurrency, or hack a database with guaranteed privacy, contact 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 or whatsapp: +1 3478577580, they are efficient and confidential.